2018年2月7日

感動與能量後勁真強 月召真是個肥缺! 文:蘋果姊姊 照片:攝影官及家長


    一月團集會當天,蟻導們開完最後的會議,團集會正式結束的當下,我開心地抱住貓薄荷大喊:「耶!一月團集會結束了,我解脫了~」。從團集會內容發想、討論、定案、修改、再討論,一連串事務的處理及完成,待辦事項佔據我的腦袋,但團集會結束當下沒想到的是,感動及能量,是從結束的這一刻開始。

小兔子的投稿

     團集會結束當晚,陸陸續續已經有小蟻上傳話畫單。看著小蟻們上傳的話畫單,好幾個小蟻生動且精準地畫出大富翁的地圖、骰子、還有玩大富翁的小蟻們,一邊看,腦海中一邊浮現小蟻們聚精會神唸出大富翁地圖上的題目的樣子,一個個搶著說出答案或是急燥著想擠到最前面摸一摸植物的臉龐,我才突然驚覺,小蟻們是真的樂在其中,在享受這個遊戲的樂趣。

    「小蟻們喜歡這個遊戲」的想法像雷一樣擊中我!
    「真的嗎?」
    「應該是吧!」腦海中上演數個小劇場。

    「那下午的生態繪本跟遊戲呢?」
   「下午的遊戲也有小蟻畫出來耶~種子成長史的動作,畫得超可愛的!」


    「還有小蟻畫演戲耶~」
    「應該是喜歡吧!」
    「太棒了」(腦內小劇場非常忙碌~~哈)

 
     原來,小蟻們的回饋可以讓月召這麼地感動和開心,原來,小蟻們的笑容及讚聲就是月召的能量來源!
娃娃兔的投稿

     回想基訓時得到許多的能量與滿滿的感動,如今,桃一團的小蟻們也同樣給了我這麼多的「紅牛」,讓我更有滿滿的力氣與你們一起走好遠好遠。最愛你們了,可愛的小蟻!


    感謝所有的蟻導伙伴們,沒有你們的協助與認真執行,就沒有這麼完美的團集會!感謝團長貓薄荷及季召黑金剛一路的陪伴與協助!(這時候一定要括號一下,感謝奇異果的支持,還幫忙黏了無數的膠帶,哈)

    在寫心得的同時,腦內小劇場再次啟動,冒出蔓荊說的話:「月召真的是個肥缺」
    真的!月召真的是個肥缺!

小瓢蟲的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