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來自虎頭蜂,五月份團集會聯合投稿


 
虎頭蜂 蝴蝶蘭
這次的團集會我學會做蜂蠟布,還有認識蜜蜂的生活與個性。蜂蠟布事先把蜂蠟切塊再放進鍋子裡加熱融化,再把棉布放入鍋中,拿起來用刷子刷,然後等乾掉就完成了。
 
我們來到了蜜蜂的家,想蜂人跟我們說蜜蜂沒了,人就不能生活了。養蜂人帶著我們去蜜蜂的家,養蜂人還給我們吃蜂蜜,好甜喔!他還給我們看女王蜂,女王蜂的壽命可以活四到五年,女王蜂會跟雄蜂交配後,可生一百萬顆的卵喔!
 
我們有玩個遊戲,我們是第一個被蜂群選的,還抽到好籤。我覺得這次的團集會,讓我學會蜂蠟布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我覺得這次團集會好有趣耶!


 
 
虎頭蜂 舞愛林
 
蜂園之旅
 
今天感覺很好玩耶!首先,我們先做了蜂蠟布,因為我跟五月瘋有在家裡做過了,所以基本上沒有出什麼問題,但是我不小心削掉手皮了,非常痛,血一直流,最後野豬、天狼星有給我OK繃,Thank!
 
 
後來,我們玩蜜蜂的遊戲,雖然滿好玩的,但是蜜蜂卻沒有來我們這隊(生氣),我們非常努力了呀!!怎麼只有來一次?之後想想蜜蜂們沒有來我們這裡,但他們去別的那一組卻抽到壞籤。噗!暗自偷笑。
 
媽媽早上起床沒有時間做早餐,只好帶著保鮮盒去買紅豆餅和粽子當午餐,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去蜂園,蜂蜜很好喝,但我聽到一半就累了,就到養老院安享晚年。
 
這次的團集會真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