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來自細腰蜂,五月份團集會聯合投稿

細腰蜂 小百合投稿

五月份的團集會
團集會是要去觀察蜜蜂,所以這次主題是「蜜蜂」。
⋯⋯
早上我們做了蜂蠟布,蜂蠟布的味道很臭讓我覺得要吐了。蜂蠟布的用途是用來保鮮東西,不過剛做完用會有蜂蠟的味道,所以要放幾天再用。
接下來我玩的遊戲是跟了解蜜蜂生態有關,遊戲方法是蜜蜂有愛哪朵花,那隊就要去抽一個籤,有好籤和壞籤,壞的就減一分好的就加一分。
最後是去觀察蜜蜂,蜜蜂的腳上有一個袋子,可以裝花粉⋯
從蜜蜂的身上可以學到很多事,希望大家不要傷害蜜蜂。



細腰蜂 草莓投稿

今天早上我看了行前通知,上面寫著要帶一塊布,我想今天好像看有到做東西,原來是要做實用的蜂蠟布。蜂蠟布可以用來包東西,也可以裝東西,但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可是他也很環保,今天我收穫很多,謝謝月召設計這個活動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