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四月份淨灘,虎頭蜂聯合投稿

金絲雀

淨灘

今天又是荒野的團集會,要去白沙岬,因為我們要去「淨灘」。
那天晴空萬里,耀眼的陽光照在身上,好舒服。到了那,我們先始會式,結束之後我們就開始玩生態遊戲,玩完我們去吃午餐,飽飽的肚子圓滾滾的,好難受!

下午,我們去淨灘,大家一起搬一個重一百多公斤的輪胎呢!重死了。每隊都檢了好幾大袋的垃圾,還有一個大人發限一個重六百公斤的漁網,請三、四十個大人來搬,好重!

我看到那些大人好努力,沒有一個人要放棄,就為了保護一片大海,我今後也不要製造垃圾,守護我們的海洋。






舞愛林
有趣的團集會



今天因為哥哥幸運星運動會的關係,所以我和媽媽醒請了上午荒野的假。幸運星有跳大會舞,媽媽一直說他跳得很棒,但是我還是看不出來幸運星跳得很好耶!

到了白沙岬燈塔之後,他們在宣導瓶、瓶、罐、罐、紙,雖然我比較晚到,但我還是跟著一起上去了!(目前還是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科科)

只不過在投票的過程中,大家覺得其他組的比較好,所以我們這組輸了,但是虎頭蜂不會因此倒下,下次一定會更好!

中午到了,吃午餐囉!是吃咖哩飯配炸排骨,我還沒吃就開始流口水了!因為吃完咖哩肚子還是有一點點空間(我那時很餓,所以不要說我是大胃王),所以就買了一盒麻吉,也很好吃,於是我就飽了。

下午的淨灘才是經典,我撿到一大堆的吸管,一大堆的塑膠袋,這一次看到了輪胎,試了好多方法都沒有用,有人用手挖、用夾子挖,只有槓桿原理有一點效果,後來大家試著把輪胎抱起來、抬起來,但都沒有效果。這時抹香鯨(我們這組的隊員)找了一條繩子綁在輪胎上,大家就開始在跟輪胎玩拔河比賽,終於把那又大又臭又重還滿滿的大平台。啊!不是啦!是滿滿的大輪胎給搬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