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四月份淨灘,長腳蜂聯合投稿

天王星:
今天早上,我們先玩食物鏈的遊戲,玩完後,我們吃午餐,下午,我們再去淨灘,我看到有人找到了浮球、魚網、輪胎,最讓我驚訝的是還有外國的東西呢~~~






酷老鷹: 我覺得今天拔的「魚網」好長哦!
我們一起拔也拔到沒力了,魚網要600年才會腐爛的,所以不應該出現在海邊。



雛菊:
已經淨灘好多次了,卻沒有減少人們的垃圾,反而有國外的垃圾,我今天撿了一堆吸管,導引員說:「我是吸管王」,但我印像最深刻的不是這一件事,而是最後5分鐘,找到了一條漁線,在那裡掙扎了好久,終於把它拔出來了。





鯨鯊::
今天早上,我們到觀音燈塔淨灘,我很開心可以到親子團和大家一起玩。中午,袋鼬替我們介紹食物鏈的知識和遊戲。
下午,薰衣草和和果子帶我們海邊淨灘,我是ICC的記錄人,一共登記了5次,飛了5次~~~
今天真是Happly的日子。




信天翁:
今天我撿了很多的東西,今天我看到ICC表飛了五次。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食物鏈的遊戲,我是四等生物,吃了很多三等生物,三等生物可以吃二等生物,結果我是最高階生物,所以吃下最多毒素,因此毒死。
今天我撿最多的東西,大多是小碎片。







小白鷺:
今天在白沙岬撿垃圾,撿了很多垃圾,有魚網、袋子…等,
這些垃圾不該出現在這裡,而且還垃圾埋在沙裡,記錄的ICC表卡走了,有幾次,最後只剩半張紙。



雷克斯:
今天又是團集會,我們去的地方是白沙岬燈塔,始會式後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活動。
之後,我們有玩食物鏈遊戲,在遊戲中,我抽到了毒鮋,是海洋食物鏈的第三層,玩完了之後,袋鼬說領巾代表汙染,吃到越多領巾,代表身體受到越多汙染,所以我們要愛護環境,這樣我們就可以吃到乾淨的食物了。

接著,我們有設計考驗小鹿的遊戲,我覺得我們沒有很有秩序,所以我們要改進。
吃完午餐後,我們開始淨灘,我們有把兩根魚線拔起來,而且,我們的ICC記錄員鯨鯊,把記錄單飛了五次,很好笑。
我覺得這次的團集會很有意義,而且也學到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