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來自長腳蜂二月份團集會聯合投稿

長腳蜂:颱風

    二月十九日星期日,我們來到「月眉回收站」,我們來這邊的重點就是「資源回收」,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跟著慈濟師姑學習這方面的做法。

    你相信嗎?周邊的垃圾真的可以變成好玩的遊戲;今天我們把不要的寶特瓶變成玩具陀螺。材料很簡單,只需要一個寶特瓶、一個沙發角圖釘、一條繩子。完成後,小蜂們迫不及待在廣場上開始打陀螺,我要嚐試三∼五次才會成功,最厲害的是—「龍捲風」,他打的陀螺可以持續旋轉四十幾秒,大獲全勝。

    今天的活動讓我覺得「垃圾可以變黃金」,資源回收分類做仔細,資源回收再利用。

 
 
 
長腳蜂:雷克斯
 
    今天我和爸爸去了慈濟,到了慈濟時,我和大家玩,不久之後我們集合了,導引員有跟我們說,要做好環保分類,不然地球已經 生病了。
 
    不久後,慈濟的師姑有教我們做環保陀螺,陀螺的身體是由保特瓶做成的,環保又好玩,做完後,我們還有去幫忙做垃圾分類,我覺得很有趣。
 
    我以後要做好分類,以免地球毀滅了,我覺得很有趣。而且做環保不是只做一天,而是從每天做起,讓自己小小的力量擴散出去,變成大大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