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虎頭蜂☆一月還我美麗家園★聯合投稿




虎頭蜂金絲雀 率先投稿

團集會  106年1月 15日 星期日  天氣 多雲偶有晴但是風很大
今天是桃園荒野親子團的團集會,而今天的地點是「好楓戶」這個地方。
到了那,我們就先簽到和始會式,這兩個活動結束後我們請一個姓黃的叔叔,他幫我們在走步道時講了好多可吃的、可止血的.....等,他好厲害!

中午大家吃完飯後就開始DIY手作,我們做了書籤、種了盆栽,在吃盆栽,哈!不是啦!是盆栽奶酪,還有人把湯匙插進真的盆栽裡?太強了!
今天是充實又滿足的一天,我覺得很好玩,不過今天因為小蜂摘太多叫『腎蕨』
的植物(它是可以吃的),我覺得那應該是沒水沒東西可食的時候才拿來吃的,下次我們不可以再這樣了!







虎頭蜂五色鳥投稿

團集會的趣事  作者:五色鳥
這次的團集會我們到好楓戶舉行,上物我們在田間小路裡看到一些奇妙的生物,下午的點心時間裡,我們的點心竟然是盆栽!?原來上面的土是巧克力,下午是奶酪,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虎頭蜂 啄木鳥手作
(目前正在買稿紙準備投稿了)




虎頭蜂 舞愛林投稿
難忘的一場團集會
這次的團集會有一位黃爸爸的老師來教導我們小蜂,一路上黃爸爸都非常努力、認真的替我們解說。

在一路上我一直看到有人一直在採腎蕨,但我發現我做錯了一件事情就是我雖然沒有去採取腎蕨,但我並沒有趣阻止他們,我覺得如果我可以去阻止他採取腎蕨,也許腎蕨也不會被採取這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