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田裡的耶誕節 文:金星 攝影:菜頭

   

        今年是我們家的荒野第二年,歷經第一年初始的家庭革命與適應調整後,這一年,兩位小蜂和我,都覺得比第一年更輕鬆愉快,仔細想想,差別在於參與度吧。這個年度,答應了海風擔任小蟻導引員,可以近距距離和可愛小蟻們相處、實地了解參與團隊的運作,儘管比較忙比較累,但是比起第一年常常不知道手腳該放哪裡的育成會日子,我果然還是喜歡跟小孩子相處啊~

  這次擔任12月月召,特別感謝海風團長從頭到尾的提點和協助,太多的表格和太多的細節,實際做起來才知道箇中技巧。當然還要感謝我的黑蟻好夥伴夏雨和灰熊,尤其夏雨,提供了很多很棒的點子和資源,補足了我一個人悶頭想的不足。更要謝謝所有蟻導的支援,很簡單的劇本到了小蟻劇團的手裡,可看性和精采度都大增啊!最後的定心丸則來自天狼星,手拿手稿的天狼星一開口,感覺似乎沒有什麼好擔心了!


  耶誕節這一天的團集會,我們在好楓戶,享受秋收的稻田裡溫暖稻香,以及蔚藍天空下奔跑的笑顏。謝謝好楓戶、謝謝荒野、謝謝小蟻們,給了我豐足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