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荒野第二年 滿滿能量一起努力的親子團 文:蔓荊 攝影:椪柑 奇異果 極光

攝影  椪柑

睡不著的夜晚
聽著喜愛的音樂
喝杯香濃的奶茶
來投個稿吧~

不知不覺進荒野第二年了,
第一年陪著小小蟻香葵在育成會,
每個月的團集會香葵都和姐姐海桐一樣期待,
每個月都會問我什麼時候才能像姐姐一樣交到好朋友,
今年終於如願以償進入小蟻團,
媽咪也卡位導引員這個肥缺

攝影  椪柑

     十一月陪伴自己的黃小蟻入團心中莫名的悸動,牽著小蟻的手走過大地森林岩石溪流,再將小蟻交給野草/貓薄荷....啊~嫁女兒應該就是這種fu吧!

攝影  極光

    本來香葵應該是由爸爸牽著入團的,以彌補海桐是由我帶著入團的遺憾,沒想到....兩個寶貝女兒都是由我陪伴著入團(哈哈哈~我贏了),爸爸好失望啊~

攝影  椪柑

    這幾個月團集會下來,每次都帶著孩子們給我滿滿的正能量回家,再次期待下個月與孩子們的見面,導引員之間的默契也慢慢建立起來(即興戲劇演出可真是厲害啊!),夥伴之間不需要言語就可以相互補足,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的營隊生活,不分你我一起努力一起完成,我喜歡這種感覺,很棒很棒!!!


攝影  奇異果

    謝謝帶我們進來的天狼星,真的如你所說的會越陷越深,蓋亞連續當兩年的育導,我也當蟻導了,從一個月一次的團集會到越來越多的場勘,荒野在我們家的活動比重越來越重,但卻甘之如飴,有種說不出的魔力吸引著。

攝影  奇異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