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長腳蜂☆十二月拒絕來敲門★聯合投稿

長腳蜂 雷克斯投稿  發現大自然
今天又是一次荒野團集會,去的地方是楓樹坑,始會式之後,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活動。
不久之後,我們開始玩遊戲,我很用心的聽和看,所以我找到了很多,所以導引員說我棒。
下午時,薰衣草有說,大海垃圾太多了,所以,以後要自備環保餐具,不然垃圾太多,很多生物都不能生存,生物就不能生生不息,現在很多生物都瀕臨絕種了。
今天學到很多,覺得很開心,下次我還要去。
 
  




 
 
長腳蜂 颱風投稿
 
團長一聲令下,大家懷著緊張的心情搭車前往楓樹公園。一路上,大家在車子上嘻嘻哈哈的玩耍,到了楓樹公園下了車,準備耳聰目明的戰鬥。
我們到了楓樹公園開始賞鳥、看花,長腳蜂看到了玫瑰花、絲瓜花、馬櫻丹⋯;大冠鷲、竹雞、麻雀⋯等動植物,看了那麼多,好開心啊!
接著享用美味的午餐,享用完美味的午餐後,大家前往放東西的地方,聽一堂90分鐘的「重心看見海洋」的課程,有的人聽到一半就睡著了。下午2:50分,我們去旁邊的溪流和工廠玩耍,玩得很快樂。3:25分回到了聽課的地方,開始畫畫、吃點心;吃完點心,開始收拾餐具,並且宣布比賽結果。
當聽到長腳蜂最後一名時,大家傷心得不得了,雖然是最後一名,但大家都不斷的努力,下次一定要第一名!經過這次的遊戲,知道每個人都要努力才有機會讓小隊獲得冠軍喔!
 
 
 


 
 
長腳蜂 天王星
 
這次荒野我們去楓樹坑,早上,我們先去爬山找植物,我們要找大花咸豐草、絲瓜和巴西紫牡丹。那些花都很香,也很鮮豔。
下午我們還有去看衣服的工廠,我還看到河裡有馬桶,好好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