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虎頭蜂☆十二月拒絕來敲門★聯合投稿

虎頭蜂 抹香鯨 搶頭香投稿

12/25
天氣(大太陽)大自然的聖誕節
    今天是12/25日,是一個大日子,也就是聖誕節,正好,荒野活動也在今天舉行,我們出發時走錯路,好不容易找對路,有剛好遇到熊鷹,後來在我爸的問路下,總算到達目的地。
    我找到伙伴時,正巧在講解遊戲規則,聽完解說後,就往山上出發,一路上,舞愛林那三朵鮮花一直亂跑,讓我們男生孤軍奮鬥,不過第一名還是手到擒來。乎!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舞愛林、蝴蝶蘭、金絲雀 虎頭蜂三朵花
 
 

 虎頭蜂兄弟情
 


我們一直在等的午餐時間到囉!金龜子媽媽(長腳蜂導引員和果子)請我們吃碗粿,嗯!真是人間美味,吃到這美味的碗粿,我這一生都值得了。



    對了對了,我們這幾個天真無邪的男生,在閒聊時說到聖誕禮物,我的禮物是棒球手套,熊鷹的是打擊手套(五月瘋弱弱的問:這是什麼)金龜子是......嗯,棒球卡,還有......啊!我忘了啦!ㄞ\/ ㄧㄡ\/(恕我寫注音,因為我真的不會寫)。總之,今天過得很快樂,說真的,真的比上一次更棒棒唷!(詳情請見『好棒棒的一天』最後一段。)


五月瘋說:ㄞ\/ ㄧㄡ\/,你不會寫國字,我打注音也搞好久!哈哈!











虎頭蜂舞愛林投稿 

   這次的團集會讓我興奮不已,因為有聖誕趴踢。團集會的前一天媽媽準備了好久,去COSTCO還有家樂福,用團費購買了許多美食,都是我們平常沒有機會吃到的,因為小蜂人數很多我們才有機會吃到這些美味的點心。這些點心有藍莓蛋糕、乳酪蛋糕、番茄、葡萄、奇異果,還有巧克力、treetop apple juice,阿華田是家裡自己準備的,但是天氣太熱,結果沒有人想喝。,這次好熱的一次的聖誕節,唉唷不能一直講這個...趕快刪掉刪掉!

   我們上午進行尋找花朵還有鳥兒的活動,真的是熱得要命啊!知道我們完成一段艱難的陡坡嗎?!那是因為我們牽著一隻可愛的乳牛狗狗才有活力爬得上去,ㄎ ㄎ.....

   午餐前我們都在爬樹,但有一位小蜂在樹上吃飯,當他要下樹時,他的飯倒了,啊~~~他好可憐唷!

   知道我的午餐是甚麼嗎?是我沒吃完的早餐,我該減肥了。午餐過後,當然要繼續走回集會所,但我們(舞愛林、金絲雀、蝴蝶蘭、五色鳥)走太快,又忘記我們要一起跟男隊友尋找花兒鳥兒。就跟著泥壺蜂走在一起,下次千萬不能再分散了。



下午回到馬路上我們的男隊友都說我們沒有貢獻,我們三朵鮮花對他們翻白眼。好啦!是我們不對啦!不該走太快。薰衣草有幫我們講一個半小時的課,他在講海洋被我們人類破壞成甚麼樣子?原本海洋是魚的蝦的是大家的,但人類說魚是我的、蝦是我的、甚麼東西都是我的。我希望人類可以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並且悔改。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上天給我們的好天氣。

感謝兩朵鮮花陪伴我,感謝團長幫我們準備了好多美味的食物。

感謝虎頭蜂的男隊友們替我們三朵鮮花贏得了第一名。

感謝月召幫我們安排的所有一切。

最後……我要去玩盪鞦韆了!




虎頭蜂 五色鳥



虎頭蜂 啄木鳥投稿


虎頭蜂 金龜子投稿
我們看到大冠鷲在天空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