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細腰蜂☆十一月那一夜我們與大自然有約★聯合投稿

細腰蜂黑面琵鷺投稿

十一月的團集會,我們到有木國小宿營。第一天,我們在操場玩尋寶遊戲,我們必須在雨中觀察大自然,尋找藏在樹林裡的圖卡,那些圖卡上的數字跟我們明天的早餐有關,所以,大家都努力的找,怕明天沒早餐可以吃。

晚上,導引員帶著大家到一個房間裡,躺在地板上,聆聽大自然的聲音,綠繡眼請大家發表感覺和可以如何保護大自然。晚上是睡在叫是的地板上,我覺得很新鮮、很好玩,睡起來很特別。


第二天,小蜂要自己做早餐,用昨天的圖卡換食材,我們隊做的是總匯三明治、草莓三明治。別隊做的是玉米濃湯和飯糰,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做早餐,真有趣。


這兩天讓我體演了很多活動,這真是一個充實的團集會。




細腰蜂草莓投稿

我最喜歡我們在有木國小作豐富的早餐,大家都有讚不絕口的香味,我一走過去我的口水已經流了出來,我後來看到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我們做的總匯三明治、草莓三明治都很好吃。我們有很多沒有吃完,綠繡眼想出一個好辦法,我們吃不完的東西都拿去給小蟻他(她)們吃,小蟻就把我們做的全部吃得一乾二淨了,我要謝謝我們的月召綠繡眼讓我們有這麼好的場地可以用。
草莓   105年  11月26日  ^O^



細腰蜂雙子座的投稿
有木國小真的好遠,而且一路都一直下雨,儘管這樣,我開心的心情一點也不減,臉上依然還是充滿了笑容。下午玩了找數字卡片的大地遊戲,每個人都睜大了眼睛,努力的尋找卡片。晚上時,還聽了許多好聽的自然音樂。今天的活動真的讓我學到了許多東西呢。


細腰蜂-藍鯨投稿
11/26
我今天下午去有木國小裡面參加兩天一夜的活動,我跟朋友一起去找神秘的數字,然後我們就畫了一幅畫作,在吃晚餐。
11/27
我們今天要用神秘數來換食材,作和吃我們自己做的早餐,一回到家我吃完午餐就下去看電影。


藍鑽蝦說:藍鯨的腰一點兒都不細喔
 
 
 
細腰蜂小百合投稿
 
十一月團集會是兩天一夜的宿營,一開始我們蜂團在玩『尋找神秘數字』,首先先把場地分成四等分,每隊一個區域,我們細腰蜂在第一個區域找到 6~7 個數字,我很好奇數字要做什麼?原來是為了隔天的早餐。
晚上吃飯時,我再地上發現一隻小小毛蟲,後半身被踩扁......好可憐!
隔天是『神秘數字大解密』,要用找到的數字來換食材,每隊賣一個人來抽要做的食物。我們這隊要做的是總匯三明治、草莓三明治。因為總匯三明治的材料裡有蛋,所以我負責煎蛋,但是蛋很大,鍋鏟很小,所以很難煎!神秘數字大解密真好玩,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
 
 

 
 
 細腰蜂水蜜桃投稿

 
細腰蜂龍捲風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