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長腳蜂☆十一月那一夜我們與大自然有約★聯合投稿

 
 









長腳蜂颱風深情投稿
 
入團儀式
當天因為天候不佳下著大雨,但我還是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去參加入團儀式。
到了傍晚有5位小朋友參加,雖然還是下大雨,但我們穿著雨衣到操場邊準備入團。首先,有爸爸牽著我的手走過一條有燈火的小路,雖然我矇著眼睛有一點害怕,但我還是很期待,一步一步向前走。走到了雨林導引員的地方,我把眼罩拿下來,雨林牽著我的手幫我洗手,我就找五月瘋團長報到,團長溫柔的對我說:「你一定要記得炫蜂團四大規律,還有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應該愛護它、保護它、尊重它,讓我們地球能夠很乾淨。」和團長拍完照,結束今日的入團儀式。
我,颱風,成為炫蜂團成員之一。
YA!希望未來在蜂團能夠和大家努力的玩、用力的玩,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長腳蜂繡球 法式長腳蜂特製玉米濃湯 
 
 

長腳蜂酷老鷹 有木國小作早餐


長腳蜂雛菊 法式長腳蜂特製土司玉米濃湯
 
長腳蜂鯨鯊 #宿營 #有木國小 #尋寶遊戲

 
長腳蜂信天翁 做早餐看到人面蜘蛛

 



長腳蜂雷克斯投稿
和大自然有約
今天又是一次荒野團集會,去的地方是三峽有木國小。始會式之後我們還有玩找卡片,我們找到了六張,我很開心,因為可以找到就夠了。不久之後我們去了一間教室,有一些人去正式入團,我們要畫出入團的樣子,我覺得很有趣。這次的荒野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我很開心。


五月瘋:雷克斯是不是不喜歡吃飯?因為都沒有提到好吃的晚餐。


 


長腳蜂天王星
雖然生病也是認真投稿


長腳蜂櫻桃投稿

 
 
長腳蜂酷老鷹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