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泥壺蜂☆十一月那一夜我們與大自然有約★聯合投稿

泥壺蜂海桐第一時間投稿
105年 11月 26, 27日,我們來到三峽的有木國小進行兩天一夜的宿營活動,因為要上美術課,所以比較晚去,到了有木國小,爸爸先到我到泥壺蜂這一隊,我們要每一隊上來念對呼,我們拿到了五張獎卡,真有趣,希望下次可以來宿營。
 
 
五月瘋:我也希望小蜂們都可以參加~~~滿滿的 大  活  動!
 
 
 
 
泥壺蜂小玉西瓜的投稿
 
 
爸爸說椪柑說:我們家男人一向都是以圖片、照片混口飯吃的。(勝)
我們家的名言就是~~惜字如金!
 
 
五月瘋團長說:可是那個酢漿草的(ㄘㄨ\)寫對了,但是(ㄐㄧㄤ)是一聲,不是四聲唷!

 



泥壺蜂貓熊投稿

五月瘋:玉米濃湯真的這麼好喝嗎?每個小蜂都愛呢!


 
 
 
泥壺蜂鍬型蟲投稿
 
這次團集會是去有木國小,校園有滑輪、蹺蹺板等其他遊樂設施。
突然間下起一場超大的雨,我們趕緊回去吃午餐,吃完飯我們就開始進行今天的任務,首先必須要在雨中找到野豬藏的卡片,我一直很認真的找,卻一直找不到,很多人都不想找。
時間一到,我們泥壺蜂只找到三張卡片,後來我才知道這些卡片跟明天的早餐有關係,不知道明天早餐會吃到什麼?
 
很快的天黑了,我們拿著碗去吃晚餐,吃完以後我們有跟大自然一起進去一個房間,我聽到了鳥再叫,也聽到土石流聲音,我知道環境被破壞了。
導引員跟我們說大海已經變成海洋濃湯了,是因為人類不當處理垃圾,讓海洋受到傷害。我想把海洋救回來,讓大海變得乾乾淨淨。
 
 
五月瘋:鍬型蟲的字真的寫的很棒,文字也透露著對環境被破壞的不捨與難過,更提出自己對環境的期待。讓五月瘋心頭暖暖的。

 

 
 
泥壺蜂月光投稿
特別團集會的第一二天
今天的團集會很特別!為什麼呢?
原因: 1. 今天是入團儀典的日子,我好興奮喔! 2. 還要過夜呢!
謝謝大家重是我們新小蜂的入團儀式,我還要感謝五月瘋安排這麼美好的夜晚。
 
 
 
 
 
泥壺蜂花栗鼠投稿
今天的團集會很不一樣喔!因為今天星期六下午就要開始,而且星期天才結束呢!
為什麼要兩天呢?因為要歡迎新小蜂入團。除了歡迎新小蜂,我們還有尋找神秘數字、回憶入團,在有木國小宿營 !
 
我最喜歡的活動是 ------ 小蜂當家,要先用神秘數字兌換食物,泥泥們換到了一鍋飯、一罐玉米罐、兩包土司、兩包味付海苔。要做的食物是 ------飯糰。有食材是多餘的,有食材欠缺。所以就帶著多餘的去別的隊交換。當我們交換完畢時,發現我們的玉米罐『不見了』!當時我的心裡很納悶,為什麼不見了呢?可能是我們的位置尚沒有人,別人以為可以拿。
 
要開始做了,大家都來捏一捏、捲一捲,做出好吃得飯糰。看到成品,好有成就感呀!
 
這次的團集會,因為可以跟最好的同伴共渡一晚,所以我覺得很美好。這次的團集會,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次,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泥壺蜂火星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