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我家小蜂小蟻入團了 我們喜歡在桃一團 文:晨曦

攝影官  奇異果

有木歸來, 家中小蜂和小蟻喋喋不休.....
小蜂急切想知道能確保和五月瘋的入團信物 - 白玫瑰 - 的永不凋零方法.....
小蟻熱切的想讓家人知道她的海風團長比較溫柔.....
攝影官媽媽想趕緊上傳照片分享這兩天一夜的團集會.....
十一月, 在有木, 風調雨順, 我家小蜂和小蟻飛 ( 爬 ) 進 < 荒野桃一團 > 這福地。


我喜歡有著 < 捨我其誰 > 精神的荒野人。

我喜歡蜂團長給炫蜂團的睿智方向:思辨論述、科學統計、美學欣賞;
我喜歡瘋團長撒粉引蜂, 鼓勵孩子表達、分享、感謝。


我喜歡小蟻海風團長給小蟻們的溫暖和熱誠;
我喜歡小蟻團在大自然中的五感體驗。


我喜歡家中小蜂質問我為什麼大人不用投稿 - 他正在觀察和思辨;
我喜歡家中小蜂計算著投稿次數和奬卡之間的倍數關係 - 他正在進行統計。
我喜歡家中小蟻每次回來急於獻寶,最新力作是值星官指定曲 - 小毛驢;
我喜歡家中小蟻精疲力竭的歸來,在大自然團體中褪去嬌氣,增進勇氣。


​​我喜歡雨林對小蜂的亦師亦兄的相處和引導, 真誠真摰的鐵漢;
我喜歡芬多精對小蜂的用心, 謝謝您在傳貴的一番談話;
我喜歡和菓子視如己出的對小蜂的關懷, 像小蜂在荒野媽媽。


我喜歡小蟻的大玩偶 - 對待小蟻柔情似水的黑金鋼, 這是需要漢草的;
我喜歡小蟻的火車頭 - 對待小蟻熱情如火的貓薄荷, 這是需要堅毅能耐的;
我喜歡小蟻的荒野媽媽 - 始終張開溫柔懷抱迎接小蟻的茉莉, 就像她的自然名一樣, 散發著淡雅的花香。

我喜歡綠繡眼說的不用追求每次的盡善盡美, 只問小蜂們 : 玩得開心嗎?
我喜歡各有特色卻平和的融入在一隊的長腳蜂兒們!


太多太多的 ∼ 我、喜、歡 ∼ 在 < 荒野桃一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