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2016年12月小蟻團投稿合輯

土撥鼠的投稿~  小蟻劇場水循環
水的循環,愛惜水資源

火星的投稿
:火星戰士


雷電~~幸運草拔河

小浣熊的投稿~


我跟冬陽在賣泥餅!我大聲的喊:「賣泥餅喔!賣泥餅喔!賣泥餅喔!」
雖然生意不好,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玩

犀牛的投稿~

長耳兔的投稿~~
蜘蛛的投稿~~

我在拔蘿蔔,很開心,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拔蘿蔔

野兔的投稿

天空上美麗的太陽散發光芒,太陽好漂亮,山也好漂亮

   小綠蟻  小海鷗的投稿
導引員演戲給我們看,這是關於小水滴的旅行,人類不要製造太多的垃圾!

冬陽的投稿
除了賣不出去的泥餅,稻草堆和給楓香爺爺的祝福卡片,都是冬陽滿滿的回憶
祝福楓香平安  快樂  冬陽愛妳

小紅蟻APPLE的投稿

來自乳牛的投稿

來自小黑蟻  蛙蛙的投稿

來自開心果的投稿~~

小兔子的投稿

國王企鵝的投稿  
花豹的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