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11月團集會 來自桃一團大人的回饋


來自泰迪熊的分享~~
     去年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居然答應烏團長讓台灣黑熊去接育成會會長,因為我以為會長就只要畫虎爛就好,這個根本就是黑熊的強項,沒想到我完全錯啦!!不但要去場勘,還要去溝通協調,而我也為了力挺烏大,自己我也跟著撩下去。因為參與的越深入,我才知道為了成就每個月一次的團集會,背後有多少導引員、育成會、團會長的心血和努力,真的要向這些工作夥伴深深一鞠躬,荒野桃一團有你們真好~

     11月有木國小的宿營活動真的讓小蜂小蟻留下很美好的記憶,在此,要特別感謝台灣黑熊的大學同學王唯懿,特別友情贊助所有的夥伴每人一根三峽牛角麵包,讓我們在風雨交接的團集會更覺得溫暖,也謝謝洪董(袋熊的高中同學)不畏風雨載著老婆來送金牛角。

烏頭翁的回饋:

謝謝泰迪熊的投入和付出~~~看到妳在團集會出現真的很感心!!!
謝謝同學的同學送的好吃金牛角~~~
一人付出一點 成就更好的桃一團~~


黑熊的回饋:
     自從泰迪熊聽完薰團長的重新看見海洋後,真的由感動化為行動,從此我們家就多了不繡鋼吸管,以往出門偶而才會記得帶的湯匙跟筷子,現在也跟保溫瓶一樣是出門必帶的標準裝備,真的一人付出一點點就能匯聚大能量。


五月瘋的回饋:

知道金牛角麵包的來處,好讓人感動,泰迪熊沒說真的不知道

藍鑽蝦的回饋:
哎呀!當天看到金牛角宛如看到沙漠中的綠洲,找神秘數字弄得藍鑽蝦眼花花,肚空空。感謝黑熊會長帶領強大的育成會,及泰迪熊的付出,1+1等於無限大的愛與付出



蓋亞的分享~~
雨中的有木國小很美
雖然下雨打亂了原本排定的活動
可是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活動還是進行的很順利

蜂團的晚會讓我有驚豔到
從小蜂吃完飯後
在育成會迅速的支援下
搬桌子、掃地、鋪地墊
劈哩啪啦的就完成了場佈


尤其是獅子 雖然腳受傷還是很賣力幫忙
有時天助自助
在最後一刻臨機一動的把手電筒掛在天花板探照地球
完成很有feel的場怖

晚會的內容也很動人
綠繡眼的旁白
讓人不斷的去反思
我們對地球做了什麼
還有
我們可以為地球做什麼
相信小蜂們一定有滿滿的收穫

要說這次團集會有啥不滿的
只能說
木頭地板真的太硬了
睡不習慣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