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虎頭蜂☆九月傳貴濕背秀★聯合投稿

--------------------
 虎頭蜂  金絲雀
今天是桃園荒野親子團的團集會,地點是傳貴有機的豆品加工廠,有豆漿、豆干...等,那裡很漂亮,看起來比較不想是有機工廠,而且非常適合團集會活動。

首先我們先到池子邊,有兩位生態解說員替我們講解水生植物,我覺得好有趣!因為他和我們講解了許許多多植物的生存本能和他們的功能。

接著我們看了一場海洋生態的生態劇,劇情是有一隻信天翁媽媽去找食物給小孩吃,沒想到信天翁媽媽竟然是叼垃圾回家,小孩了吃了以後,肚子非常痛到死亡,後來有一個科學家觀察了一陣子,才知道原來嗜吃了垃圾才這樣,這讓我知道不可以隨便亂丟垃圾,要愛護地球保護海洋。

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很豐富的一天,從早到下午都很順利,而且場地幽美,空間很大,下次我想再來。






--------------------


虎頭蜂  熊鷹





--------------------


虎頭蜂  金龜子投稿 大溪傳貴

星期日那天我起的很早,因為那有好喝的豆漿,然後還可以跟朋友玩。
到了那裡我們先跟朋友玩,我流了一身汗讓我很不舒服,擦了芬多精的精油我就好多了。然後烏頭翁帶我們去欣賞做生態導覽,之後烏頭翁讓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大家猜拳玩的很開心,我也倒在地上。然後又玩了潑水遊戲,大家的衣服都濕了。
今天讓我們認識很多的水生植物,又吃了好吃的豆花,真開心。  







虎頭蜂    舞愛林投稿

今天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天,因為下午要玩水。

我們來到了傳貴,這是一家製作有機豆腐、豆乾、豆漿和豆皮的工廠。

他們有一個生態池,那一個就是萍蓬草之父,他就是吳聲昱所設計而成的。

經過我和芒果的專業調查,我們發現原來我們站在的陸地,可能是一個浮島!

我們還有玩比手劃腳的遊戲,泥壺蜂派變色龍去(好像是,不是的話就當我的眼睛業障重),虎頭蜂派我去,長腳蜂派信天翁(好像是,不是的話就當我的眼睛業障重),細腰蜂派龍捲風去。(自從幸運星升鹿團後,龍捲風就當了隊長,因為大叔都升鹿團了,只剩龍捲風最大)他本來就很大,因為他是『龍捲風』啊!





我們也有聽袋鼬說的故事,袋鼬說的是吳聲昱的故事。

中午的時候大家都很期待等一下要玩水的時候,所以都吃很快『吃很快是因為他們要玩』

終於要玩水啦,大家都歡呼著,也講著快一點去玩水啦,但還要先玩一個遊戲,就是十一人輪流把水桶裡的水用自己的容器裝到滿到對面的水桶裡,其實虎頭蜂都輸的!ㄎㄎ!!!

終於,可以玩水了,大家都玩得好開心阿!五月瘋雖然換洗衣服都沒帶,但她還是跟我們一起玩得濕答答的,今天的團集會就告一段落了!

感謝:月召藍鑽蝦為我們安排的活動。

感謝:老烏龜的到來。

感謝:爸媽為我準備的午餐。

感謝:傳貴老闆給我們那麼好的團集會地點。

感謝:芒果給我好吃的糖果。

最後要感謝的當然是老天爺給我們那麼好的天氣!!!真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