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育成會副會長沙貓的2016年相見歡籌備感謝 文:沙貓

認真擠檸檬汁的美女們
        貓總是懶散又拖刷~其實對於8/28團集會心中有很多感動,對於烏頭翁的邀稿還是會不自主的慢~慢~來~(嗶嗶)不良示範!!
        早在5/24新年度的共識營,知道自己接下第一季育成會季召&第一次月召,老套一些的形容是誠惶誠恐,7/24感恩交接時看著雖忙碌卻功夫俐落的花栗媽、堅果、北極熊,趕緊趁空請益,沒想到這一問不得了!獲得的支援真如雪片般飛入8/28的相見歡中!

       沙貓藉此機會宣洩一下我一連串的感謝~~
 

感謝北極熊~提議在時序仍為夏天的8/28調製出歐洛到會彈舌的檸檬愛玉冰,不論是採買食材、搬運冰桶、及現場調配都是一手包辦!我知道大家都想得到這神奇的黃金比例,在此一併回答:這配方就在….北極熊的嘴巴裡啊!!!
感謝堅果、花栗媽賢伉儷~花花一直提供我到位的訊息、也不斷的為我加油打氣!堅果忙進忙出,準備了大冰箱裝載的碎冰、提供美味滿分的便當訂購及搬運,真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夏日百合支援簽到  (攝影:暗光鳥)  

馬來貘  泰迪熊  桃一團財務(攝影:暗光鳥)

感謝簽到組支援~夏日、百合、望天樹,鹿團派出菁英協助,看似簡單卻處處是眉角的庶務,還好有你們的相挺才能順利完成。也一併感謝鹿團FISH大力支援各種聯團的事項喔!
感謝泰迪熊、馬來貘~行政財務真是最繁重且複雜的事務,看著妳們點收、確認金額,也著實忙到下午,真的辛苦囉!

感謝白鷺鷥、北極熊~發放橘T及器材支援,白鷺鷥的飲料冰桶,從上年度就是桃一飲品的最佳後勤支援,今後還要感謝妳的繼續情商出借喔!
感謝蓋亞及香水檸檬~在人員尚未完全到位時,總勘即被我拉來跨組支援,香水檸檬協助交通規劃製作導引記錄,也提供好用的檸檬擠汁器具共同完成;蓋亞負責導引車輛停放、一早就到位,都讓沙貓感銘在心!
薰衣草支援9月份戲劇演出的劇本和說明
感謝花叢的夥伴~老鷹協助旗幟的擺放、車輛導引、蕃薯熊支援桌子器材、喜鵲支援補水、最重要的就是好戰友好夥伴紅豆,一起完成破冰活動的規劃及尋找製作相關的資料,還要聽我murmur個不停,衷心的感恩!


感謝台灣黑熊被我不斷催趕下展現出的耐心、感謝烏頭翁烏老大(你不要我叫你大ㄟ我卻偏要!)強大的經驗後援及令人安心的力量。

其實還有好多夥伴在這其中默默的協助與陪伴。鄧不利多曾向無助的哈利波特說過,只要發出訊號,必定有人伸出援手,在這次的經驗中,我看到育成會的強大、我也得到好多的支援來成就這一次的活動。我也相信,這樣的正向的信念能一直陪伴著桃一團,一直往前走向未來無數個年度。
 
感謝所有參加育成會破冰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