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2016年8月小蟻團相見歡 文:海風

攝影官  椪柑


有導引員說:我們的小蟻好可愛!

有導引員說:小蟻外表可愛,內心澎湃!

有導引員說:原來我家的小孩好乖。

有導引員說:我們還需要磨合。

有導引員說:我們下次繼續培養繼續努力。

有導引員說:原來不是我想像。

攝影官日光

有小蟻說:燈塔好好看,我要請爸爸媽媽帶我再來,帶爸爸媽媽認識它

有小蟻說:百年苦楝樹好特別好好摸
攝影  海風團長
有小蟻說:躲在碉堡黑黑的,但出來就一片光明了不害怕。

有小蟻說:認識朋友,給的導引員帶好開心

有小蟻說:我終於是小蟻團的小蟻了!
攝影官  菜頭
這一天看著升蜂的小蟻開心的搭著導引員為他們準備的魔毯,以及小蟻弟弟妹妹們的祝福護送下,臉上充滿著笑容。
在新家庭的融入配合之中,讓導引員們安心的帶隊進行活動。

看小蟻們漸漸適應,到中午吃飯時候迅速的吃著便當,在多次的小隊互動凝聚中,小蟻在閉會式前有說不停的分享~

攝影官  暗光鳥
攝影官  日光
看著蟻導的熱忱及付出,包容與陪伴,有說不出的感動,這一天謝謝老天爺給我們安排的完美天氣,讓我們可以充分的完成所有活動,謝謝在不同崗位盡責的伙伴,謝謝漸漸融入團隊融入自然的小蟻們,你們都是荒野的寶藏,讓我們手牽手去尋覓。

讓我們再次期待下一回合的小蟻大玩偶及可愛小蟻的相遇吧!

                                                                                                                    海風寫於105/08/28 之後

2016年小蟻團隊與導引員的另一半蓋亞  菜頭

攝影官  日光
攝影官  暗光鳥
攝影官  暗光鳥
攝影官極光

攝影官日光
攝影官  菜頭
攝影官極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