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虎頭蜂☆四月田頭水尾水蛙★聯合投稿

虎頭蜂,舞愛林

今天是復旦國小的運動會,我們大隊接力得了第三名,80公尺我得了第一名,趣味競賽第一名。我跟鍬型蟲坐在樹懶的車上,雖然沒有睡著,但是好累唷!

到了慈惠宮,我聽到貓咪老師在介紹螢火蟲怎麼分辨?
我聽了很久,還是覺得聽不懂。
我覺得貓咪老師好厲害唷!

剛剛好,貓咪老師是我們虎頭蜂的解說員。貓咪老師很慢,一個地方就要停留十分鐘。
唉...那時候心裡的OS是:貓咪老師你可以快一點嗎?我們一定是最慢回到的小隊啊!!

在賞螢火蟲的過程中,我攤開手掌心,我希望螢火蟲可以來找我。
結果真的...它飛到我的手心上。
我心裡想:我怎麼這麼幸運啊!!


虎頭蜂,雷克斯

今天我們慌也要去賞螢火蟲,在去賞螢火蟲之前,導引員有幫我們大家安排了一齣戲。
之後出去看螢火蟲時,剛開始,都沒有看到螢火蟲,到了七點時,螢火蟲慢慢出來了。
解說員貓咪說,等明年四月才會有第二次螢火蟲。解說員還有說,不能亂揮舞,不然有可能揮到螢火蟲。
回去時,沿路我們有看到蟾蜍,他的名字就盤古蟾蜍,台灣有兩種蟾蜍,黑框蟾蜍跟盤古蟾蜍。黑框蟾蜍有擦指甲油,盤古蟾蜍沒有擦指甲油。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也讓我學到很多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