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20160522五股濕地行動 小蟻團圖文投稿合輯

蝴蝶蘭的圖文投稿



水蜜桃的圖文分享



海桐的團集會圖文手札



小浣熊的圖文投稿

 

野兔的團集會印象


閃電的自然觀察地圖

我畫的是地圖,因為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尋寶,所以我回來投的稿是地圖。
我畫的地圖上面有七個人,他們都有去尋寶,也找到寶藏了,媽媽有幫我寫他們找到什麼花。他們找到寶藏後就去休息,休息完之後就走回去。走到一半的時候,大黃蜂就跟著我們,大黃蜂還有變象草的魔術。
最後走回去就開始畫這地圖。刺蝟跟閃電和栗子有找到一個白白的東西,有給綠繡眼看,綠繡眼有拍起來,酢漿草也有拍起來。



今天天氣很好,玩得很開心,闖關很好玩。(閃電口述,微風筆述)




冬陽的五股濕地自然觀察與移除銅錢草圖文紀錄
希望大家不要破壞環境,讓野鳥們有一個快樂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