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虎頭蜂☆二月復旦里食物里程★聯合投稿

    虎頭蜂 舞愛林投搞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次團集會。
    因為團集會的地點離我們家很近,而且今天又可以自己去買想吃的午餐。
    還有中壢國小老綠苑來的老師,介紹碳足跡。午餐的時候,我的碳足跡是4.028,大家都說我很誇張。很是最誇張的才不是我呢!!明明就是泥壺蜂那一組的人,他們一個人大概都10.028了。
    你知道嗎?他們那一組全部加起來有77勒!⋯⋯
    我們一聽到這個結果的時候,完全嚇呆了。大家都說:「哇!破表了!」「也太多了吧!」
    有人問:「你們到底吃什麼?」
    他們回答說:「我們吃牛肉麵。」

    我真幸運,我沒有選擇去吃牛肉麵。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的碳足跡也好多唷!




    虎頭蜂 黑面琵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