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小蟻團20160221米從哪裡來圖文投稿

蛙蛙的團集會投稿~~

小紅蟻天鵝的米從哪裡來圖文分享


小蟻閃電的米從哪裡來圖文投稿



小蟻蝴蝶蘭的圖文分享


來自乳牛的圖文投稿


乳牛口述解說∼
畫中裡的的人是 蕃薯熊/乳牛/白海豚,
蕃薯熊介紹米給我認識,
我有看見河((圳)),還有會吃稻米的螺(福壽螺),
因為螺喜歡吃米,所以畫了螺禁止吃米的牌子。
田裡有很多的向日葵,還有稻草人。
星期天大家都很開心!

水蜜桃的圖文分享

冬陽的投稿

小百合的圖文投稿

       二月團集會要讓我們認識「米」,然後我認識了稻米是用什麼肥料,我知道這個的原因是因為里長阿伯告訴我們向日葵等他長完就可以翻土,就會變成米的肥料。我還認識了田的水是從水溝裡的水出來到在米上。如果沒有了水,我們就沒有米吃,因為它也長不活。我還發現米的不一樣,還沒有煮的時候是硬硬的,煮的時候是軟軟的,我第一次看到沒有剝殼的米,我把它剝開殼,吃了一口,有點硬硬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這些就是我認識的米的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