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細腰蜂☆十二月野鳥追追追★聯合投稿

細腰蜂藍鯨來投稿
我今天去內海國小賞鳥,我看到了高蹺鴴,牠的羽毛好美麗,腳好細長,下午我們做精油和酵素,精油有一點點芳香,酵素的果皮有點香香的也有點臭臭的。我們還玩了遊戲,好好玩,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瘋小編:感謝藍鑽蝦幫忙打字,真的是太甘心了。
最想要知道的是,拿著望遠鏡的兩位小朋友分別是誰呢?
 
 
 
 
細腰蜂 幸運星
難忘的賞鳥
一大早,我們到了內海國小,愛運動的我看著運動場,思考著為什麼老天爺不賞給我們一個晴朗的天氣呢?不過,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團集會馬上就要開始了!
 
烏頭翁講了一個故事給我們聽,順便講解今天賞鳥的過程。之後,我們就踏上賞鳥的路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利用望遠鏡,看到一隻飛鳥,我真的也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
 
當我們要回到內湖國小時,餓扁的我們,像一群野狼似的,打算大快朵頤一番。大家看到我們一家吃著泡麵時,口水都快流程一條河囉!
休息了一陣子後,我們用波菜、橘子、黑糖、水,製作天然酵素。不過還沒完呢,我們又利用橘子皮和酒精,製作橘子精油。
這次的團集會,雖然老天爺不打賞,但是仍讓我印象深刻。希望大家能再為地球近一份心力,我們就一月份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