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泥壺蜂☆十二月野鳥追追追★聯合投稿

泥壺蜂變色龍圖畫投稿
賞鳥真有趣
1



瘋小編說:
變色龍,十一月的投稿是12/24完成,風格是他堅持的原色。
在十二月團集會的當晚,22:06我就收到變色龍媽媽馬來貘的信件。
打開附檔時讓我好驚艷,尤其是那紅紅的大愛心,還有大眼睛可愛鳥兒。




泥壺蜂 花栗鼠依然俏皮的投稿
2
今天,我和家人(爸爸:堅果,媽媽:花栗媽)一起去許厝港溼地,進行今年最後一次的團集會。
我們先聽烏頭翁講完故事,就出發去賞鳥了。
我很喜歡賞鳥,因為可以看牠的姿態,和他怎麼覓食。

我今天的收穫好多呀!
我有三個收穫唷!
我最喜歡的收穫是做精油和酵素。偷偷告訴你喔!我的酵素噴出來了,嘻嘻嘻嘻!

瘋小編說:我好想知道,好多收穫的第三個收穫是什麼呀!?





泥壺蜂 土星首次投稿
3

今天我跟荒野的夥伴去許厝港賞鳥,我看到大白鷺跟小白鷺,牠門的嘴吧尖尖長長的,腳又長又細,很漂亮。
我們還做了酵素清潔劑跟橘子油,三個月以後就可以用了,真期待!

土星


瘋小編說:如果沒有記錯,這是土星第一次投稿,看到土星用夥伴兩個字,讓我好感動。
火星雖然十一月份入團時家裡有事情沒有來參與入團儀典,但火星已經真正成為我們荒野的一家人了。
抱!
還有,土星的文字力很棒,要請金星媽媽持續鼓勵土星投稿唷!




泥壺蜂藍月神奇寶石投稿
4

烏頭翁說:藍月將這個野鳥配對的道具,畫得有如藍寶石、綠寶石橘寶石...

藍月說這幅畫只有空氣和我看的懂

爸爸天狼星說:根本就沒有認真畫
這不知道是什麼東東,我以為是candy哩!
下面的一堆像湯圓的東西是人!?

瘋小編:這一篇PO文真的是太精彩了!

泥壺蜂 鍬型蟲投稿
5


這次的團集會是去內海國小賞鳥,天氣非常冷又下雨,所以大家都穿著雨衣裡面加一件外套。
開始賞鳥的時候,我看到好多的鳥,有高蹺鴴、夜鷺、大白鷺還有小白鷺。
到了中午我們吃完飯就去禮堂做酵素跟橘子精油,然後就去玩兩個遊戲。一個是用工具來拿糖果,有用湯匙、筷子。另一個遊戲是一個大板子和一個圓形東西上面有魔鬼氈,然後要找出一樣的就算過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