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虎頭蜂☆十一月當我們睡在森林裡★聯合投稿

虎頭蜂黑面琵鷺投稿






虎頭蜂雷克斯投稿


我今天去了大溪,之後我做入團儀式,入團的時候,入團的時候我有經過水、草和木頭。



之後大家有搭帳棚,可是我沒有搭帳篷,因為我沒有帳篷,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搭完帳篷後,大家就去吃飯,吃完飯後,我和抹香鯨拿著手電筒跑到草地玩耍。


我有玩手電筒,木頭跟水等,之後大家就去夜遊,導覽說大溪橋原本二百八十公尺,變成三百三十公尺,我還有看到貝殼。這個解說讓我對大溪更加了解。




瘋小編:大溪橋的長度數據,目前有兩票的數據一致,應該暫時沒有問題,希望有第三位小蜂也會說到,希望是三票通過。






虎頭蜂舞愛林投稿

第一天去露營的時候,我、藍月、幸運星、雛菊發現一棵大家心目中最喜愛的樹。


我們坐在那棵大樹上吃午餐,我坐在最下面,幸運星坐在中間,藍月坐在最高的地方。




後來越來越多人來到這棵大樹上。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大溪橋夜遊。
到大溪橋時,我跟Orange忍不住驚訝地說:『哇!!這座橋真美麗!』





我們的解說員是王老闆,他說以前這座橋總共有280公尺,後來變成了330公尺。


當我走到大溪橋的橋面上我感覺我好像是在天堂一樣。



第二天徹帳後,我很不想要離開這裡,因為這裡有兩棵我心愛的大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