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蟻八基:我在荒野很幸福~熱情不滅 來自海風的北區小蟻導引員第八期基訓回饋 文:海風 攝影:獵戶座 蒲公英及夥伴


我們都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但是目標,意義,方向都令人迷惘。
在蟻8基,有人深信一點點的改變就是能量,有人體諒那微不足到的行動就是契機,有人因為看見勇氣就為了自己喝采,謝謝成就了這一切的所有人,無論是講師,校長,工人,學員無法或缺的讓我們看到用生命陪伴生命的真諦。
回來並不是夢醒了,而是我們在這條路上堅持的陪伴著,學習執行得到的所有正向能量,我們都會更好的。
我在荒野,伴隨著幸福~熱情不滅


有人說我們是美女團,其實我們是美滿團!
來自家人的愛及桃荒的大大小小滿滿的能量,謝謝給我們愛的人

要去找我們桃荒家人前合照,但下一秒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第一次在這麼大了玩老鷹抓小雞
第一次在雨中瘋團康
第一次....
但好久沒有笑得這麼開心笑得這麼喘了
Why? 是因為...我們找到8歲了嗎?


花朵小隊呼
花朵花朵美麗是我,帥氣是我
花朵花朵活力是我,第一是我


這竟然是我唸最順的一次,在基訓結束兩天後....
即便動作都跟隊友不一樣也沒有人會否定你


這是彌足珍貴的課程,讓我們淨化沉澱自己的心,告訴我們回到那個8歲純真的自己以後,不要懷疑的真心愛自己。
沒有人會不喜歡8歲的小蟻


靠在一起,擠擠擠就是要這樣緊緊的在一起

就這樣在冷冷的雨中,藉著自然物我們默契的合唱,為什麼會這麼有趣呢?
曾經我想著小蟻之歌好難改編啊,在這裡怎麼這麼好用啊!
看著夥伴表現的樣子,覺得怎麼這麼的可愛


拿金牌跟妳換蜻蜓好不,好不,不...
現在才發現我們一直想要給你最好的,

但是自己小時候擁有過的快樂,想要給你都給不了了,
誰能帶我們回去找到那個單純的美好

花苞小隊,蟻窩揭密
可愛很會生的蟻后跟雄蟻結婚了,
勤的工蟻及威猛的兵蟻熱鬧的辦起party



一個風光明媚的早晨
桃園,臺北,花蓮.....
的8歲小朋友齊聚一塊兒拍照
下次是什麼時候?


你們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怎麼也說不完對你們的感謝,回家後我們再好好的還...在桃一團享受的幸福美滿下一定會有所謂的磨合,但是我們的默契真的是太好了,所以我們一定可以走得很長走得很遠,總之不管就是要到天荒地老誰也不能倒

說好了,下次一定要再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