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炫蜂團打鐵寮團集會圖文投稿合輯~~

泥壺蜂  變色龍的團集會印象


雪花※YUKI的圖文分享


泥壺蜂  鍬形蟲的圖文投稿

藍月的團集會印象投稿

貓熊團集會心情手札


花栗鼠的圖文投稿



        這次要感謝大金剛,獵戶座和白鷺鷥,因為我這次感冒,然後前幾天又扭到腳,所以走得有點慢。我爬上來的時候,有點不舒服,也謝謝他們在那邊等我。
        到終點的時候,已經要吃飯了,五月瘋帶著我們唸完謝飯辭之後就開動,我們還有討論誰的午餐最豐盛呢!還有人說下次要帶臭豆腐來! 我們吃完午餐之後,我和貓熊把一棵歪掉快要倒的竹子推倒。
    我還要謝謝迷迭香借我按摩油,我覺得真的很有用,因為我擦一擦腳踝之後,晚上就沒有很痛了。我真的很謝謝這次有幫助我的白鷺鷥,大金剛,獵戶座和迷迭香。

藍鯨的團集會日記
        我今天去打鐵寮,我去到打鐵寮我先報到,接下來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做報告,然後我們就上山囉!我們一直跳過木頭、石頭,我們還穿越繩索好刺激喔!我們走啊走就爬上山頭,我吃過飯就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砍竹子,哇!竹子好脆弱!我砍完竹子,我就下山了。下山比上山輕鬆,我們一下山就要練習炫蜂歌,我們得了『ㄉㄨㄛ ㄖㄨㄟ ㄇㄧ 』獎。

虎頭蜂  抹香鯨的投稿
虎頭蜂有人投稿了~~繼雲豹之後的~~毛毛蟲字~~抹香鯨來投稿~抹香鯨一直催促著媽咪快點幫他投稿,獎卡的魅力真誘人呢 !其實團集會當天他就昏昏欲睡的完成了,因為一直堅持要寫下荒野打鐵寮的心情於生活週記與學校老師分享。以下媽咪代key如下:

       『今天是九月二十日,是個適合出外活動的日子,而我們也正好要和荒野的夥伴們一起去爬山。

        我們一到目的地,就開始和朋友去抓蟲,我們玩了一下,就接著要去爬山了,一路上,我和朋友們的腳就像綁了石頭一樣,才走了一下,就喘呼呼的,走不動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坡的地方,我們立刻加快速度,可是前面卻出現一個陡到不能再陡的地方,我立刻停下來,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了好久,終於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馬上就大口的吃了起來,我很快的吃完午餐,跑去和其他比我更早吃完的人玩了。

        後來下了山,我和我的朋友又一起去抓蟲,我們一直玩一直玩,玩到差點忘了要回家。回家後,我們先來吃牛排,吃完後就寫了這次的生活週記,而也期待下個月荒野親子團的淨灘活動。』


虎頭蜂  黑面琵鷺的圖文日記






金龜子也來投稿嘍~


金龜子也來投稿嘍~
他說一路都被蚊子追著跑
要謝謝orange一直鼓勵他,照顧他,還有他不知道名字的導引員也要謝謝他們!




長腳蜂~繡球投稿
今天我跟荒野一起去大溪打鐵寮爬山,早上一開始我們先製作海報,再上台分享,接下來要開始爬山囉!

山上的空氣好新鮮,還有一種樹的味道,爬著爬著,有人一邊聊天有人一邊唱歌,我呢,則是怕會不會有蛇出沒,有些路小的跟聯絡簿一樣,有的路陡的快跟牆壁一樣,真是嚇死我了!我好幾次都差一點跌倒。

終於到了竹林,我們在竹林吃午餐,吃完午餐後有人在竹林裡一直敲竹子,不回頭還真的以為後面在放鞭炮呢!

後來我們就下山了,下山沒有上山可怕。下山後,我們比賽唱歌,一共有四個獎分別是「大聲公」,「你好嗎」,「Do Re Mi」,「人來瘋獎」,超好笑的,我們長腳蜂得到的獎是「妳好嗎獎」

這次好好玩喔!希望十月份的淨灘我也可以去。


雷克斯團集會心情手札


虎頭蜂 舞愛林投稿
今天我們去打鐵寮爬山,我們沿路都在喊
你的行為 很不錯
准許你 喇低賽
在爬到一半的時候被木棍刺到了,但是沒關係,這就是爬山時會遇到的意外
下次要更加小心
爬完山以後,我們有在一個竹林休息
五月瘋都還沒說謝飯的時候
我就餓了喝起了雞湯
但是還是被五月瘋阻止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這個遊戲就是認識小蜂的遊戲
我們要喊:
OOO偷了我的餅乾放在餅乾盒裡
當我們回到阿嬤停車場前
遇到了一隻小狗狗
我們一直問牠說:小狗狗要往哪裡走?
原來牠就是阿嬤停車場的小狗狗
芒果拿出她的餅乾餵小狗狗
下午我們回到了營本部
我們有比賽小蜂之歌
五月瘋有編出一些奇怪的獎項
有最佳Do Re Mi獎
最佳你好嗎獎
最佳大聲公獎
最佳人來瘋獎
這些獎項真的是古怪啊!
最後最後,我們有練習明年五月份的一場保護動物的戲
我演的是藥商
藥商就是給農夫農藥的老阿嬤
我還有演蛇女
蛇女就是蛇爸蛇媽的女兒
演練的時候,五月瘋有來探望每一組
那時候我非常想偷跑出去玩
但是五月瘋阻止了我
這次的團集會真是難忘啊!!
 
長腳蜂雛菊投稿囉!
她說和芬多精跟繡球一起抓著繩子爬打鐵寮,流好多汗喔!要小心走路,石頭上有青苔喔!



細腰蜂 幸運星投稿
今天我們去爬大溪打鐵寮古道,我們先在要進入打鐵寮古道前的橋樑前進行始會式
進入古道後,我們喊著:
你的行為 很不錯 
准許你 喇滴賽!!!
喊著喊著,我們的小蜂朋友們就走不見了
我們喊著同樣的口號 呼喚他們
但是,還是沒有回應
哎呀!嚇你的啦~
我們最終走到了竹林
在那兒吃午餐
吃完午餐
我們在竹林裡敲打竹子
就像敲戰鼓一樣
唉唷~男小蜂精力旺盛啊
逼逼,集合啦!!
五月瘋和我還有舞愛林
帶大家一起玩起來團康活動
OOO偷了偶的餅乾 放在餅乾盒裡
不是偶
那速隨?
OOO偷了偶的餅乾 放在餅乾盒裡
這個團康讓我們認識了其他隊的小蜂們
也認識了新的導引員
之後五月瘋好像被什麼咚咚咬到了
所以我們提前離開了竹林回到平面道路
本想說可以在路上喘一口氣
結果有小蜂歸心似箭跑回阿嬤停車場了
害我追了好一段路
導引員們更是追趕不上我們
下午我們進行了炫蜂歌大PK
我把之前露營的木棍拿出來敲敲打打
結果細腰蜂得到了最佳Do Re Mi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的小組有大聲公,人來瘋,你好嗎?
(OMG 五月瘋真的很craz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藍月已經被她薰陶成藍月瘋了)

最後最後

我們進行了五月戲劇的排練
我從來沒想過我竟然在排練中每個角色都適合我
到時候我會不會一個人演完全劇啊?
(逗你們的啦,呵呵)
這次的團集會真難忘
偶下次一定要再來
十月淨灘偶來了

各位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