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一天一點改變,世界會因為我而不同 文:五月瘋


兩年前我說過:善的事情,要認真做、持續做、還要讓更多人一起做!

我走在這條路上。


今年三月,接到福委會總幹事的電話,他問我:荒野什麼時候要淨灘?
終於,過去兩年接任福委會副總幹事的成效出現了,今年我們要去八里淨灘。

行前與台北分會雪鴞確認了相關細節,也安排了海洋講座,可以感受到,同事們聽完講座後有所不同。


在當天活動中,更感受到同事們對於海洋垃圾撿不完的內心澎派。
這兩天遇到參與淨灘的同事,每位同仁都說很感動,也改變了生活脫離不了塑膠製品的習慣。

相信,一天一點改變,世界會因為我而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