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大溪河濱公園、大嵙崁人工濕地、傳貴豆腐工廠 文&圖:小百合


104年3月29日(日)大溪河濱公園、大嵙崁人工濕地   文&圖:小百合 


       104年3月29日星期日,爸爸、媽媽、momo和我去大溪河濱公園參加小蟻團的團集會。那一天我很開心,因為有解說員來介紹後面的溼地。我還很開心的是我看到小蟻偶劇,而且很好玩。Momo都沒有看,都在樓梯那邊上下上下地走,所以momo就沒有看到了啊。

        然後我們綠小蟻畫畫,畫的是「草原」,草原裡有大象、長頸鹿、斑馬、蘋果樹,還有獅子,還有一些小生物。我在畫的時候,不小心把斑馬畫得胖胖的,一點都不像斑馬。然後,我覺得畫畫真的好好玩喔!我那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104年4月26日(日)大溪傳貴豆腐工廠

文&圖:小百合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跟妹妹去傳貴豆腐工廠,來傳貴豆腐工廠的原因就是要團集會。團集會就要穿小蟻服啦!然後哩……然後呢……我在那一天穿過了時光隧道,穿過之後我就不知道誰是誰了。最後再穿回時光隧道,唉呀!然後就知道自己別人的名字了。

      然後小鹿的哥哥姐姐要舉行旅行,所以她們有賣攤販,然後我在那邊買了很多東西,花了150元。那一天好開心唷!好開心唷!

        那一天因為要小隊討論自己最愛的埤塘,我們畫了鯨魚埤塘,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唷!例如章魚、例如彩色台灣萍蓬草,牠們都是我們想在埤塘裡放的東西唷!那一天,我有上台去舉小隊的圖,然後我們畫了好多好玩的東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