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小百合的大露營很好玩特別報導 文:小百合 攝影:暗光鳥


       104年6月6日、6月7日我去大露營。大露營要搭火車,我在車上玩得好開心……

        到了那邊開始搭帳篷,我到了那邊幫忙搭帳篷,我覺得好開心!我從來沒有自己搭過帳篷,我覺得搭帳篷好好玩!我把帳篷搭好之後,就要集合了。然後一天很快就過去了,要睡覺了,我發現我搭的帳棚我自己睡耶,好棒!我自己睡我自己搭的帳棚!好開心我可以自己睡我自己搭的帳棚!

         6月6日的下午我去尋寶,尋寶的路上遇到魔王,第一次遇到黑暗魔王,第二次遇到死神,第三次一個魔王跟另外一組剪刀石頭布的時候,我們就逃走了。尋寶地圖好好玩,一下是A10,一下是B3,一下是A9,一下是B5,就跑來跑去、跑來跑去。我們完成尋寶任務,結果魔王說B3錯了,魔王就派一個導引員去找,原來密碼是9不是6,找到正確密碼後,我們就拿到金幣了!金幣裡面是巧克力,好好吃喔!





         6月6日的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逛夜市,我玩得好開心!我玩用橡皮筋夾鐵鋁罐,堆成一個城堡,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我覺得很新鮮。我還用檳榔種子做陀螺,好好玩!然後我們終於找到桃一團了,結果呢,桃一團剛好收攤了!我們到了嘉義團,他們把咖啡、茶葉和檜木放在罐子裡讓我們可以聞聞看、猜猜看,我通通都答對了,還得到一塊餅乾喔!後來,我們逛一逛就回去帳篷了!逛夜市好好玩、好開心喔!


       第二天去東一團的秘密花園,東一團說要剪刀石頭布才能進去他們的秘密花園。我贏了,我可以進去,其他人輸了,就要再猜一次。進去以後就介紹,介紹他們的太平溪活動,然後玩遊戲,就是認識鳥類,我們玩翻翻牌,翻完牌之後就來到我們桃園的秘密花園了!我們先表演給他們看,我表演得很好,我覺得好開心!後來就玩拼圖遊戲,分兩組,每一次都是我們這一組贏。好開心!
   
       這真的是很特別、很好玩的兩天一夜露營,我非常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