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荒野情牽三十年 傳承純真愛大地的心 文:五月瘋 圖:朱槿 暗光鳥 藍腹鷴


前幾天,在荒野好友朱槿的臉書上,看到他寫了滿滿一段的分享話語

下班後回到這個曾工作兩年的地方好多感覺剎那間都回來了有好多的感激、感恩、感動感激那段時間與你同行在荒野感恩荒野路上相伴的各位感動?如今憶起我最親愛的家人當時放任我、信任我~讓我以分會為家怎能不感動呢? 
看了好感動也好感謝,寫下了:
 謝謝朱槿與我同行的日子。
過了一天,朱槿也回覆了我:
感謝五月瘋~~後來猛然發現,咱們的緣份竟不是從炫蜂開始~~

是啊!!
我跟荒野的情緣不是只有親子團呢!
在2011/10兒觀班二、2012/4兒觀班三,我們已經與好多伙伴同行。
甚至,石頭老師是我親姑姑在新坡國小的同事,半夏會長也是我親姑姑在中壢國小的同事。所以嚴格說起來,我與荒野的情緣是情牽三十年了呢!


現在,我牽起荒野小蟻們的手,想像著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歡歡喜喜的走進荒野裡,開開心心的一起玩、一起笑、一起成長、一起蛻變。

想像著他們五年後的模樣,是不是還是如此可愛?還是多了一點慧黠呢?
想像著他們十年後,除了為了課業忙碌外,還有沒有時間跟精力跟著我徜徉在荒野裡呢!?


但是,我很清楚的看到一個畫面,就是我們荒野的孩子們臉上甜甜的笑容跟亮晶晶的眼睛,好美!好真!
孩子們會變高會長大,但是他們的純真與愛大地的心,會隨著我們的陪伴更真更強大。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一起走在荒野裡。

桃一團,五月瘋
寫於 201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