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我演小蓮 我感覺上台好有趣 文:花栗媽 花栗鼠 圖:暗光鳥 飛羚 鷦鶯


         12月的團集會,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下雨天。在冬日的雨天裡,孩子們穿上雨衣和雨鞋,在前往吳家池的路上,沿途開心的踩水與觀察,感受雨打在臉上、舌頭上(哈哈! 感謝黑蟻導好棒的引導),用不同的方式,感受著這個季節。多虧細細的雨,讓粉绿狐尾草上掛滿了晶瑩的水珠,花栗鼠回家後,即使過了兩個星期,仍能深刻寫下”冰晶仙子” 的美麗。果然,所有的天氣,都是好 天氣。~~文:花栗媽




文:花栗鼠
        這次團集會,我們有做很多新鮮的事情,比如說,我們有脫下雨衣的帽子,感受雨打在臉上的感覺、和雨打在舌頭上的味道,雨喝起來無味。


        還有演戲,我演的是小蓮,我覺得肚子裡塞著一顆氣球好像大青蛙,好好玩喔我感覺上台好有趣喔

       在吳家池的路上,看到了冰晶仙子和萍蓬草。毛毛的冰晶仙子看起來刺刺的,雨點打在上面,看起來真的很像冰晶,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雨點打在上面的樣子,所以叫做冰晶仙子喔! 今天我很開心,耶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