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來自小兔子的七月感恩交接團集會記趣 文:小兔子 攝影:暗光鳥 飛羚 咸豐草


        這次荒野的活動是這幾次我最喜歡的一次活動,這次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為小蜂當家做準備,但我們卻忙到忘了準備。


        這次有兩個重要的活動就是第一屆炫蜂團畢業蜂的畢業典禮和交接典禮,媽媽忙了好久才做好畢業蜂的畢業紀念冊,而且還有好多友團來祝賀我們、送我們禮物,我們非常感謝那些友團來參加我們的交接典禮,而且友團還說我們好乖,讓我好開心。


       這次我們楊桃組伙食部分是椰子樹和艾草,椰子樹在中午煮涼麵,晚上煮牛肉麵,讓我們大快朵頤。還有艾草、通泉草、樹蛙都有做手工餅乾麵包和饅頭真是太厲害了!其實每一個大蜂大蟻都盡心為我們準備食物飲料,我們真的太幸福了,要好好感謝他們。



        晚上蜂團去夜間觀察我看到一隻被車壓死的青蛙,兩隻超大蚯蚓、三隻甲蟲。到最上面我在心裡想,下面那麼熱在上面不是比較涼嗎?結果真的,大家都說上面那麼涼快夜景又美,為什麼不在上面露營呢?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在看影片的時候fish太感動了,在擤鼻涕的時候發出怪聲音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不過我們還是要好好感謝fish帶著我們上山下海颳風淋雨吃香喝辣玩了一年半。


        我覺得這次最討厭的是我們拍團體照時已經下毛毛雨了,攝影師還說再一張再一張,大家就一直說快點快點,結果雨下太大了,攝影師一說ok,大家就飛奔回去躲雨。


        這次我們蜂團比蟻團和鹿團還要早結束,所以一吃完午餐義大利麵,我們就回去參加我的鋼琴表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