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來自小蜂小兔子的石門水庫心情投稿



        這次荒野的活動是去石門水庫,教我們珍惜水資源。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有兩個,第一個是大地遊戲裝備大考驗,我最生氣的是檸檬把我的帽子掛在樹上,害我差點拿不下來。

        第二個就是競標啦!!這次競標我看上一個音樂盒,我和風信子還有水丁香一起標,標到八十多張獎卡。而且還有我和風信子要送給水丁香的生日禮物凱蒂貓兩隻,還有人為了一個驚喜箱吵得不可開交,標到一百多張獎卡,超誇張的!而且檸檬一直說要這個要那個,我本來還理她,到後面我就不理她了。


        七月的太陽公公像烤箱一樣把我烤成人肉乾了,還好下午下了一場大雨,讓我涼快一些。雨天在涼亭寫生是件有趣的事,我們在涼亭裡看著雨中的溪洲公園,像是水中樂園,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在那兒大玩特玩。

        我非常期待七月的小蜂當家,我和風信子要作涼麵,超期待的!現在開始要學習做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