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小蟻籌備團第四次團集會,我們在石門藍金永續綠生態園區 圖:小百合 攝影:暗光鳥 文:小百合 & 酢漿草

103年6月22日(日)

      團集會結束,小百合一回到家就立刻畫了兩張畫。這是第一張畫和小百合的話:

 小百合說:這個是媽媽在跳卡加布列島,每一個小蟻都在看,紅小蟻爬到屋頂上看,因為沒有位置了。在跳「大金剛」的時候唱到「我是大金剛~住在都市裡,每天要吃許多不同的東西,今天吸廢氣,明天塑化劑,後天就會倒下去」,跳大金剛的時候,一說「後天就會倒下去」雨就變大,然後再跳「我是大金剛~住在森林裡,每天要吃許多不同的東西,今天吃左手,明天吃右手,後天不知吃什麼」,然後雨就變小了,好好玩喔!

    這是第二張畫和小百合的話:

        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誰把水用髒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是誰把水用髒的?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快點回答出來!為什麼我要說(這麼多次),因為大家都很好奇!

    另外這次因為酢漿草奉命要唱唱跳跳,團集會前每天在家練跳,小百合在團集會前畫了「卡加布列島」的三個唱跳動作,要給大家猜猜看畫的是哪一段喔!




小百合的謎題解答

         這個是(給媽媽的)禮物,猜猜裡面是什麼?這裡有可口可樂,給媽媽喝的
       (媽媽os:小百合呀,媽媽幾乎不喝飲料的耶~)。
         這裡還有兩個植物結婚了,愛心。這裡還有彩色太陽,每一個世界都沒有的喔。
    (翻到背面)
小百合出題
       這個是給媽媽猜的題目,這個答案是「卡加布列島」
       這個(小女生的動作)是「來到小湖旁,綠色青蛙抬頭望……」
    (翻開內頁)

小百合揭開謎底~~
        這個是寫:「我愛媽媽,YoYo上」。
        這個(小女生的動作)是「小黑猩猩很有禮貌,歡迎我來到……」。
        這個(小女生的動作)是「卡加布列島」。
        這個(小女生的動作)是「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