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來自小蜂小兔子的海洋變裝上台表演心得 文:小兔子


        今天我被爸媽從睡夢中吵醒,那時我看看手錶,才六點,爸媽怎麼那麼早就我起來,原來是要參加荒野的活動,今天我們要去藻礁健行和變裝秀。有多彩多姿的海洋生物,有烏賊、海精靈、還有可愛的海綿寶寶....我做得是水母。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且剛剛好遇到荒野的活動,所以我表演小喇叭,而且還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上台表演,所以有些緊張,但我還是表演還是很順利,得到大家熱烈的鼓掌,
另外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好開心喔!也要謝謝大家。



        另外,有番薯旺旺表演小提琴,還有草莓表演波斯貓,都很精彩,我最喜歡吃把撲,幾乎每個人都有續杯,人山人海的湧入,我想挖冰的人的手應該都痠了吧!

        今天如果沒下雨就會更好,我希望獎卡可以多一點,這樣我就可以競標了,我很期待下一次團集會,因為…可以競標。

海洋生物DIY 製作過程

1. 蒐集芭樂外的套子,那是上次去石門九進訓練時幫忙切水果時收集下來的

2. 找生鏽的雨傘,也是媽媽從學校資源回收桶找回來的

3. 蒐集尼龍繩

4. 把尼龍繩綁在雨傘上

5. 再把芭樂外的套子黏在尼龍繩上,因為害怕會飛走所以另外再用繩子綁緊

6. 把剩下的套子剪開來黏在雨傘的邊緣就大功告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