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來自小蜂台灣黑熊和含羞草的珍愛藻礁心情分享


來自小蜂台灣黑熊的圖文分享


        今天我們去觀音藻礁是桃園縣唯一的藻礁,所以我們今天的主題就是『藻礁』,觀音藻礁歷史有一萬年以上,雖然只有認識藻礁十年而已很可惜。

        為了這次團集會,我早就把造型做好了,我做的是螃蟹,只是當天到現場我才把腳黏起來,(後面有附一張圖片),之後我們就去觀察生物,還有在台上表演並唱炫蜂之歌,結束時我有吃2次叭噗。最後我希望大家能不要傷害藻礁,因為藻礁很珍貴。


來自含羞草的珍愛藻礁好精采分享

       藻礁,桃園很重要的生態資源,5月4日當天除了桃園荒野人來,還有許多桃園在地的學生、民眾,哇!第一次參予這種大型活動,真是滿心感動,還有張曉風立委也來關心,雖然天空時陰時雨,但完全不影響活動。

        我當天大多在報到處,黑熊就都給無患子全權處裡,健行完後,看到重頭戲,又要哇!造型秀一個比一個精采,用雨傘做的水母,用紙箱做的魚、螃蟹,那都是大蜂的傑作吧!小蟻的~~喲!也是輸人不輸陣,誰家的鯊魚那麼大?還有刺蝟安全帽,下次要補強一下美工,汗顏中。


        上午的行程都很緊湊,所以各組也都體貼準備會外會聯絡一下感情,老天爺也很配合給我們一個艷陽天,吃喝之外,看到鹿蟻蜂可以快樂玩在一起,當大鹿、大蜂快累垮時,那小孩們還有源源不絕的體力,只能說「老了」,只好回去儲備能源,下次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