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來自小蜂蒲公英、大蜂仙人掌 以及小小蟻大鴿的圖文分享 文與圖:蒲公英 仙人掌 大鴿



        這次團集會要海洋變裝秀,其實一開始我跟荔枝花還有點懶懶不太想動腦袋,直到星期六看到FB上大家都PO了可愛的海洋生物,終於有心動的感覺了。於是蒲公英就拿著箱子開始著手設計她的作品,因為要環保所以堅持只能用家裡現有的東西(美勞課剩下的垃圾)剪剪貼貼又挖洞的,只是做出來的跟想的很不一樣差太多了,原本不打算出手的我也受不了了,小小討論一下後,決定把螃蟹變身為寄居蟹。

        當大鴿看姐姐的寄居蟹完工時,竟然一直吵也要穿姐姐的,還因為搶不到,狠狠的咬了一口姐姐的小肚肚(平常吃肉說咬不動,咬姊姊卻咬到流血加黑青,我好怕大鴿上學後會我要天天去學校道歉)於是我只好下海幫大鴿做螃蟹囉!沒想到一個箱子挖好洞,裝上2隻大螯後大鴿就滿意了,不要其它的腳跟裝飾,果然小孩看的角度跟大人不同。荔枝花家的也從海帶、小丑魚變成河豚了,果然都跟預期的不一樣,但小寶貝們卻一樣開心。



        團集會當天因為要顧醫護攤,所以沒能好好的跟大家一起下海,好可惜喔!還真感謝海幫忙照顧蒲公英,沒讓她孤單一人。上岸後重頭戲上場囉!每個人都好興奮喔!大鴿一直急著要把他的螃蟹穿在身上,雖然有點雨,但大家的興致並沒有因此減少。感謝fish讓大鴿跟蒲公英第一個上台,我在遠方急的要死,好怕大鴿不受控制,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也因為在顧攤所以能跟北五團的夥伴說一下話,但彷彿大家的重點都在變裝後的ㄅㄚ ㄅㄨ 。



        在顧醫護攤時我有一點點感觸,就是大家淨攤時真的要小心自己的安全,莊敬童子軍的就有好幾個人來擦藥,雖然都是手割傷,但還是讓人很不捨,但也讓人好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