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大溪傳貴相見歡~小蟻圖文分享

圖文  小蟻  黑琵(黑面琵鷺)



                                                                        好大的綠色草地,
                                                                        很好玩,
                                                                        燙鞦韆也很好玩,
                                                                        那邊還有大池塘喔!
                                                                              紅小蟻隊    蛙蛙    2014.3.23


                                                           我最喜歡小蟻團集會的部分就是樹屋了
                                                                                                  黑小蟻隊   啄木鳥


圖:黃小蟻隊鍬形蟲 


         今天第一次相見歡,第一次擔任導引員,第一次感受到(腳)如此的痠,但看著小蟻群認真的參與,很開心呢,兒子回家衣服都不願意脫下,還畫圖,把4小隊顏色畫在一起,也有畫天狼星背的麥克風呢!看著我疲倦的臉,我告訴他「要好好對待你們的導引員,不要讓他們很累哦」呼~大家辛苦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導引員  薰衣草
                                                                                                                                          
小蟻  花栗鼠
圖/文:小百合

        我跟媽媽一起去傳貴豆腐工廠,是因為要去小蟻團的原因。我去那邊最愛玩的就是「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的遊戲喔!雖然規則有一點點點難,但是很好玩。我看到旁邊有樹屋、盪鞦韆,但是我沒玩到盪鞦韆,就只好爬上爬下囉!在樹屋上爬上爬下!我是綠小蟻,然後我還在那邊畫一個小螞蟻貼在我們隊旗上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小蟻  大鴿



小蟻  恐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