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大蟻海風的小蟻團初體驗~~ 文:海風 圖:暗光鳥 海風


令人期待的荒野團集會終於登場了~
這一天我們很興奮的在比約定好的時間早上8:00前到達(可見我們有多期待呢~)

海風在今天很有幸的代了導引員無尾熊的班
也很巧合的沒和自己的小蟻"鯨鯊"&"白海豚"在同一隊

雖然在早上的活動中白海豚還是不太適應的不停找媽媽...
甚至還跑給導引員追呢(真是辛苦了~)
經過了幾天 鯨鯊白海豚還是對那天的活動念念不忘哦!

以下是白海豚的 滿是重點圖....她表示很喜歡薰衣草姐姐...


以及鯨鯊的 紅小蟻導引員我都喜歡~
其中最喜歡檸檬草~還有那天一起的紅小蟻朋友們

海風這次完全沒準備下代了導引員的這天,收穫滿滿
了解導引員真的是非常有愛,真心付出的勞動者,
不只是體力上 , 當我看到在會議室裡準備畫隊旗的各組導引員,紛紛拿出事前準備的故事書,圖片及各種資料 真的好佩服~

原本心理還在想要怎麼引導小朋友畫出螞蟻呢?
也上了一課...原來螞蟻的六隻腳只會從腹部長出來.....(不愧是都市俗的海風啊!)

後來發現在早上略顯害羞怕生的黑小蟻們,漸漸的卸下心防,
有了很開朗的笑容也是很大的滿足感

在早上還嚷著要找爸爸的長耳兔,中午已經可以開心和大家分享食物,下午可以和我聊聊天。
而早上一直在綠小蟻出現的蝴蝶蘭 ,在下午可以跟我分享他畫的家族,
海風真心覺得 好像才幼稚園的她,可以把螞蟻畫得真好!
(她說是螞蟻家族:拔拔送禮物給小孩,媽媽就非常開心)



還有非常有禮貌的 恐龍....
黑小蟻們都可愛有活力~


經過了這次~海波浪一家都收獲滿滿,期待下一次的集會
也謝謝辛苦付出的導引員們 及設計活動的大家....你們真的好讚呀~

PS.而那個在第一次團集會嚷著要跟穿綠T的媽媽,同樣是綠小蟻隊的白海豚(拼圖認親時)
現在都跟朋友介紹:媽媽是黑小蟻,哥哥是紅小蟻,我是綠小蟻, 好像也有長一點腦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