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停留在三月二十三日的記憶,一定不會成為遺失的美好!~~來自天狼星的王牌服務員的分享



嗶!嗶嗶嗶嗶!
紅小蟻、黃小蟻、綠小蟻、黑小蟻面對我成四排,坐下!
親愛的!」『噓---

蹦恰恰  蹦恰恰!
我有一隻小毛驢!
矇眼走直線!

        停留在三月二十三日的記憶,一定不會成為遺失的美好!

        那天,我這黑牌的服務員到場的第一印象,彷彿回到去年小蜂五月油桐花團集會(完全沒排練就上場了),現場發現了一群名單上才會出現的自然名,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的眼前。

        要和我搭配的導引員幾乎一個也不認識,更惶論那一雙雙天真無邪的眼神,我頓時閃過了一個念頭『完了!』 會不會第一次相見歡的場面會陷入無法掌控的情況?



        還好!這一批超級導引員出乎意料的優秀,事前的功課一點兒都不馬虎,從小蟻報到、分組、四大規律、小蟻之歌,到小隊旗、小隊呼….都準備充份。

        『蹦恰恰蹦恰恰』、『小毛驢』算是給導引員的震撼教育,妳們落落大方、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喚醒了小蟻心中潛藏的肢體細胞,跟著大夥手舞足蹈起來。


        看到小朋友堆滿笑意的臉龐,就知道這一次調課來小蟻支援是值得的,縱使晚上還要趕回竹北上課,卻完全不會感到疲憊。

        小隊長產生的過程也是讓人感到欣慰,居然每個小蟻都爭先恐後搶當小隊長,心中想要服務大眾的火苗就此被點燃。

         小隊旗製作更是令人驚豔,原本以為小蟻會不知所措,原來是我這個杞國人自己在擔心天會塌下來,只見導引員不急不徐地拿出準備好的圖片,邊說明邊引導小蟻努力地揮灑,讚!!

        活動流程總是有檢討的空間,但瑕不掩瑜,此次活動的總召-迷迭香-應該放下心中的這塊大石頭了吧!(我有幫忙喔!)

        總之,”對的人在對的地方做對的事情”是我這一次的總結,不曾投稿的我若有文筆不順之處,請會心帶過吧!

        盼能拋磚引玉,大蟻能鼓勵小蟻一起寫出大夥譜出的感動!

                                                                                                                                                       天狼星

小蟻們開懷的笑聲依然迴盪在耳邊,傳貴那片充滿生機的綠地上的記憶,將是大蟻小蟻們在荒野美好的起點~~感謝王牌服務員、活動長兼值星官天狼星的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