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來自小兔子的舉一反三綠活圖文分享~~讚讚讚 文:小兔子 繪圖:小兔子


       今天是一個很好的天氣,今天我們跟著荒野來到簡家農場。因為我們是組長,所以我們第一次第二個到集合點,我覺得自己好厲害。

       今天的主題是綠活圖(綠色生活地圖),我們聽朱槿上課,之後我們去走走看看我們要畫的地方。我們這一小隊(長腳蜂)是畫的最慢的小隊,因為一直忘記,所以一直重新繞。我覺得大家畫的綠活圖都好漂亮,有的很清楚,有的很豐富,真好看。




       今天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競標,我沒有標到禮物,但我覺得很好玩。椰子樹跟平常在家裡不一樣,雖然在家也會陪我玩,可是我不敢在大家面前說話。但椰子樹不只敢說話,而且大家都說他好好笑,我也想跟椰子樹一樣!另外,還有人為了一個隨身音響吵得不可開交,飆到35點了!!!


       也有人把機器狗狗抱回家,他們都得到想要的禮物,好有趣。我的點數一張都沒用,因為要集到下次,這樣就會非常的多了。今天真的非常好玩,有機會我還要再來!我在家也畫了一張我家 的綠活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