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來自小蜂極光請多用美味披薩來為團集會收尾 文圖:極光

Jeffery3.JPG


今天,是荒野桃一炫團集會的日子。今天是令人期待的日子,因為今天中午要競標禮物!大家剛到目的地便把自己的一家一菜放到桌子上,而我則和別人在舞台上玩鬼抓人。
忽然,值星官吹出哨聲示意大家集合,說明待會兒要進行的活動。說明完後導導引員帶我們進行場地探勘。剛開始,細胞一直說他有來過,對這裡很熟,結果把我們帶到迷路(不信你去問我們小隊的)。

之後我們按照地圖才找到動物區的位置,我們看到了許多動物,如:羊駝、綿羊、山羊等。我們餵山羊吃百香果葉,之後便回到舞台開始吃午餐。剛開始我一直以為餐具被爸爸帶走了,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放再背包裡!桌上擺了許多讓(人)垂涎三尺的食物,菜有咖哩、泡菜、炒高麗菜等。湯則有干貝至少有五十顆的排骨湯,湯才喝到一半,值星官公佈在本次活動最令人期待的競標活動要開始了!

第一個要競標的是機械狗,我看好這隻狗的原因為把它拿去跳蚤市場賣應該會有人想買,一卡起標,我花了十五張卡標進來,接下來是神奇寶貝大富翁(望天樹說那一個要一千元),有一個人(筆者忘了是誰)用了十九張標下。最後誇張的來了,事一個音樂播放機。「2張」、「4張」、「15張」、「21張」,蜂鳥與太陽不斷的喊價,最後蜂鳥以35張打敗太陽。最強的是細胞,他用十二張卡就標到了。

下午是繪製綠活圖的時間,我們這隊剛開始一直吵來吵去,細胞和雷電甚至為誰說的路是正確的而跑去確認,到了剩約二十分鐘,我們才開始瘋狂的狂畫。到了最後我們覺得畫的不錯,暇不掩瑜。之後值值星官說個小隊集合,並把畫好的綠活圖給各小組看,其他三小組都畫行(的)滿正經的,只有我們這組在左方畫了一個大大的問號,上面寫著「未知領域尚未探索」這幾個大大的字。最後值星官帶我念感謝詞,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宇宙一切萬物……。

這時,突然傳出一陣香味,原來是奔鹿做的窯烤披薩出爐了!大家爭先恐後的衝向前搶披薩,在三十秒內瞬間秒殺!這次用披薩收尾還不錯,建議團長以後可以多利用美食來收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