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來自細腰蜂幸運星的"打鐵寮還想再來"分享


這一天,荒野的夥伴來到打鐵寮步道 。
我今天非常興奮 ,因為我被指派成為隊長。始業式之後,我們踏上了困難的旅程,先到了長長的太平橋,烏頭翁帶著我們唸著了敬天文,又走了一段,到了濟安橋,濟安橋上有四個十四面的橋墩,真是特別!是誰設計這樣的圖形呢?真是有趣!



走過了一大段陡峭又漫長的爬坡到,我們終於到了崗哨。休息了一會兒,還沒喘過氣,又上路了。越過了溪、跨過了許多枯木,我們終於到了東興橋,這是我們的終點站,大夥兒都要吃午飯了,但是才十點多啊!還不到吃午餐的時間啊~~
吃完午餐後,無患子教我們製作竹槍。
我自己做的竹槍,一直無法發射,還好…我的救星五月瘋來了,她幫我製作了一支超級無敵霹靂好的竹槍。『ㄅㄧㄥ\』一聲!響亮的發射聲在空中響起。
我大叫:『耶!我成功了!』
還有我這時才驚喜的發現,原來無患子其實是台灣藍鵲的爸爸耶~ 


回去時下坡還真難走呢,我還跌了好多次跤呢!不過,我還是順利的回到起點,我們回程只花了53分鐘,這證明我們的腳程很快。
但在中途我有一點小受傷,不過現在不會痛了,以後還是要小心不要再跌倒了,更別說跌了個狗吃屎了,因為那種滋味真的很難受,嚴重的話還會流血,不但很痛,包紮也很麻煩,復元也很久。

我超級喜歡這次的團集會,我們男生還有用竹竿打鬧,不過好像有點太危險了,下次別再這樣了 。
我下次還想跟大家去爬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