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小蟻 舞愛林之我愛荒野親子團分享(打鐵寮)


        在爬山的那一天,一開始我覺得滿簡單的。到了阿嬤的雜貨店,我開始覺得口好渴,但是,我不敢跟導引員說,因為我擔心其他的隊友要等我。

        在崗哨的時候,我們在烏頭翁的地墊上吃點心,枯葉蝶送給我很多的糖果跟餅乾;還有蛙蛙,她送我吃牛奶糖;我剝了一些棗子給蛙蛙,這就是分享!


        到了下山的時候,我的鞋子讓我一直滑倒,迷迭香一直扶著我,最後我還是靠自己,放開迷迭香的手,我告訴他:我想要自己走!

        回到了起點,我們開始吃午餐,我吃的是壽司唷!我覺得好好吃呀!謝謝五月瘋幫我準備壽司。可是有一個東東好辣唷~~~~

        吃完午餐,小蟻在帳棚裡面睡個好午覺。

        但是呢~有些小小蟻不想要在帳棚裡睡覺,小小兔一直跟我、枯葉蝶講話,小小兔還拿我的小夾子,夾在他的頭髮上。

         過著一會兒覺得好熱唷!大家都出去一起做紅包袋,我印上馬的字,還撿樹葉拓印在紅包上。

       小小兔說:我撿不到樹葉。
       我幫她撿了一片超級完美的樹葉,那片樹葉在我走近的時候,剛剛從樹上掉下來!

       我喜歡這次的團集會,我愛荒野親子團!

       我們不用塑膠的東西、我們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如果他們有塑膠的東西,我們不要拿,我們可以自己準備自備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