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來自泥壺蜂 蒲公英的打鐵寮古道心情分享 文~蒲公英




        一大早被媽媽叫了起來,原來今天是要去參加荒野的活動,好興奮喔!!
        這次團集會是要去爬山,爬山時我很緊張,因為路很窄很難走,不是石頭路就是爛泥巴路,我還不小心滑跤,幸好有松樹、Orange、五月瘋的幫忙,讓我安全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沿路上我看見許多特別的菌類和蕨類和大樹,還看到有14面的橋墩,這些有趣的地方,看來很少人來過這個地方喔!!
        回程我本來和白耳畫眉、向日葵走在最前面,但是最後步行蟲搶先了一步。
        有許多令我印象深刻的活動,如做空氣槍和最刺激的野外廁所,以及和小蟻一起玩和作紅包,我還牽著舞愛林稚嫩的小手,帶她去洗手台洗手呢!!我覺得真幸福,真希望自己也可以參加小蟻團和他們一起遊戲,感覺真棒!!!!!!!!!!!!!

烏頭翁編輯台報告:
我聽說蒲公英一路很勇敢堅強地邁步向前,即使是越過溪流那個地方,蒲公英還是很堅定地踩著石頭,很專注的完成了挑戰!!恭喜蒲公英,妳是勇敢堅強,不怕困難的小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