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來自"候鳥來的季節"籌辦最佳拍檔楊桃組長Snow&總召松鼠的感動與感謝~~


荒野親子團12月份”候鳥來的季節”活動總召-
這是松鼠導引員第一次擔任總召的工作
天呀!沒有任何經驗的他,竟然挑戰2013年最後一次團集會總召任務,
心滿滿的他竟然很認真的對我說Dont worry “玩”就對了
我們只要讓小蜂在玩樂中學習,應該也不用太過緊張吧



而,事實證明在玩樂中學習的這一招還真的有用吔
小蜂在生態遊戲的過程與參與程度
我想這應該是松鼠你想達到的寓教娛樂的境界吧






荒野這個大家庭永遠本著互助的精神
感謝~
朱槿在活動前動員她龐大的人脈,邀請蒼鷺及綠畫眉手協助解說,
熱情的太陽有著兒觀班經驗的他提供無數的建議,
心滿滿的烏頭翁毫不猶豫一口答應擔任開場重任,
謹慎的黃蜂處處提點每個流程應該注意事項
忙碌的fish長三不五的熱情關切進度是否順暢
長達二個月的時間摸索與討論,終於完成各項前置作業。


關鍵點最後一個禮拜是否決定啟動雨天備案
活動當週,松鼠從星期一到星期六每天盯著手機的天氣預報,
三不五時抬頭對我們說雨,你怎麼還不停呢?
難道真的要啟動雨天備案嗎?
心想如果讓小蜂們可以在大太陽底下廟口前盡情玩耍
留下每個歡樂,也會是我們共同走過的美好回憶,這該有多?
不知是不是老天爺聽到松鼠的內心話,雨竟然奇蹟般的停了
感謝老天爺聽到大夥的祈禱,讓當天活動的天氣是如此美麗,讓活動可進行的如此順

活動結束後,反覆思索老天爺總特別眷顧桃園親子團的伙伴們,
總是在不經意時給我一個一個的驚喜!
感念老天爺的厚愛~

楊桃組的大蜂們,對於你們的參與,讓我充滿無限感激,
因為有你們的情義相挺,讓每次輪值活動皆能順利完成
雖然開始並不是那麼順遂,但我們已經慢慢的相識,
相知與相惜,一路走到現在,合作無間,真的有你們真好


桃園親子團也將陸續成立奔鹿、小蟻團,大蜂也將紛紛至各團服務
在此,謝謝你們的參與及付出,
相信這幾次一連串的活動將為你我留下美好回憶,
當然不要忘記繼續延續我們的會外會喔!
們可以在一起分享親子團服務的種種體驗
所謂相逢自是有緣,讓我們的這個緣份永遠傳承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