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五月瘋。蟻六基。二階陽光陽光閃炫亮

一階的回家功課是要一個每個小隊完成一項工作,這樣功課是要有創意的、一起完成的。
記得一階的第二天,可能因為第一天晚上哭得太誇張,也或許是當晚是颱風天,睡不好,一整個人都沒有精神,到了分配工作的時間我一直提不起力氣,多虧了好夥伴提出『變魔術』為我們小組的主題。

回到家的第一周,我很想要幫所有的小隊成員做一個有團隊意識的信物。我想到最簡單的就是幫大家做一件屬於蟻六基陽光小隊的Tshirt。
馬上找了朋友問了廠商資料,與廠商確認顏色、圖樣。
在前往二階訓的前一天,我收到熱騰騰的陽光小隊隊服,這一段時間,隊友們很熱切地透過LINE不斷討論魔術準備的進度,也不斷向蘆葦回報最新的進度。
我也偷偷地跟夢幻湖討論我的計劃,過程中,真的好期待,也保密的好辛苦啊!
我一直是『人來瘋』的個性,要對好玩的,有趣的,調皮搗蛋的事情要緘默 ...真的是....一直期待趕快見到每一位陽光的伙伴
準備發下隊服時,我真的好緊張,很擔心~也有其他小隊也想到這個梗。
哈哈~~~

第二天,陽光小隊全體人員穿上閃炫亮的小隊服,一同前往海邊,進行與自然對話的活動。
過程中,值星官希望我們能夠保持靜默


但是因為陽光小隊一整個大陽光,沿路上唧唧咂咂...



<<似乎還嚇到別人了>>




 到達海灘時,大家才慢慢融入一個人與自然對話的時間。



最後最後,我們在沙灘上完成了唯一一張的全體合照,每張臉龐都是閃炫亮啊!


真的是大陽光啊!!
感覺陽光小隊佔據照片的一大半,閃閃發光,熱力四射!!





時間過得很快,到了最後的授証儀典,我本來以為我會哭。
相處了四天的夥伴們也覺得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我想真的是因為一階第一天晚上全校只有我哭,所以哭點低的我被大家就此認定)

但,在蒙眼走入會場的過程中,我想清楚了
我確定了我的目標
每踏一步,我更堅信我的信念
身旁有著夥伴們堅強的臂膀,我沒有害怕,我只有更堅定我的每一步
雖然蒙著眼睛,但是我看得更清楚




也因此,當司儀點到我的名字時,我自信地,大步低走向萍校長。


校長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認真的聽進去
當萍校長對我說:『加油』。
我回答:『一起!』


我很清楚的告訴自己,當我接到結訓證書時,我已經不是那第一天進入基訓的小螞蟻,我要接起棒子,承接起重擔與責任。

我暗自許下的願,我要一步一步地走向前。
或許,這個願會花我一輩子的時間去實現,但是我會,我要,我願意!!

桃一親子團,我們一。起。加。油。

五月瘋,寫於美國舊金山機場   2013.12.22 冬至夜晚 2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